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莉-米诺上海开唱 舞台制作过亿现场杂技(图)

?

  凯莉·米诺在世界巡演巴西站上

  与麦当娜齐名的“性感女神”凯莉·米诺,本月29日将在上海举行其世界巡演中国内地站演出。记者昨日(10日)获悉,本次上海演唱会制作费用超过1亿人民币,创下国内演唱会制作新高。

  凯莉·米诺凭借澳洲肥皂剧中的邻家女孩形象走红,是上世纪80年代红遍歌坛的玉女歌手,如今则是西方乐坛的性感女神。与麦当娜齐名之外,她还拥有“梦露二代”的美誉。凯莉此次演唱会的服装设计师是有“时尚界顽童”之称的让·保罗·高缇耶,他曾为麦当娜打造过诸多经典造型。
作为盛行一时的“锥形bra”开发者,他还曾在2000年为张国荣《热·情》演唱会设计舞台服饰。主办方告诉记者,在女性内衣界极负盛名的高缇耶,以“性感+感性”为设计理念,为凯莉特制了8套舞台服,将特别凸显凯莉的“世界第一美臀”。

  与滨崎步等海外大牌带来庞大随行演员不同,凯莉·米诺将只带12个舞蹈演员赴沪。据悉,这12位舞蹈演员不仅会跳全世界所有舞种,而且个个都是“大师级”水准。凯莉将学习他们每个人的绝活,届时在演唱会上集中展示。此外,表演团队中还将加入5位杂技成员,飞天、翻滚等杂技元素将在舞台上一一展现。凯莉表示:“加入杂技是这次演唱会的一大创意,听说中国的杂技很厉害,我很想邀请几位中国的杂技大师加入我的表演团队。”

  凯莉·米诺表示自己对上海演唱会十分期待,因为去年4月,她曾因代言在此逗留了5天,无论是逛街,还是穿旗袍、吃小吃,都给她留下了美好印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