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与黄维德高调牵手逛北京 伊能静哈林真的完了

  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从相恋到结婚已超过20年,但是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妻在最近几年却频频传出婚姻已走到尽头的消息,虽然在遭到媒体逼问时,两人在不同场合仍能一致宣称感情并没有问题,但是长期分隔两地的双方却也越来越刻意地避免提到对方的名字。
近日,又一组伊能静公然与黄维德在北京牵手逛街的照片惊现网上,从照片中看两人表情甚是甜蜜,关系也并非一般普通朋友而已。这一次,伊能静似乎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与哈林8年的婚姻真得已经亮起了红灯。

  手牵手街头散步

  据拍此照片的网友爆料称,当日,伊能静素颜出街,没有化妆的她却依旧还是一身明星打扮,一双长靴搭配一条超短连衣裙,裸露双腿,而黄维德则戴了一顶大大的棒球帽,几乎把整个脸都遮了起来。二人悠闲地手牵手在北京街头溜达起来,毫不避讳,并一同选起了家居用品。

  伊能静和黄维德先进了一家商场,在家居用品专区流连起来。逛了一会儿,黄维德便到商场外的咖啡厅与事先约好的友人聊天,而伊能静便独自一人继续逛街,不知道伊能静是不是心疼黄维德陪自己逛街太累。一个小时后,伊能静将手中的两大袋战利品寄存在了超市,打车转战到望京附近的另外一家商场,一个人从一层逛到四层,从书籍、影碟、衣服、鞋子,逛到儿童玩具,伊能静都不放过。看来伊能静当天的心情不错,逛街的兴致也很大。后来在男士拖鞋柜台前,伊能静花了很长时间,准备挑一双拖鞋,不知道是不是为黄维德挑选,但是左看右看最终还是放弃了。

  黄维德留宿一夜

  满载而归的伊能静并没有返回超市取自己先前已经寄存的两大包东西,而是直接打车回到了公寓。而黄维德却在晚上7时多与友人聊完天之后,自觉地去超市取了伊能静寄存的两大包东西,开车送到伊能静的公寓,直到凌晨也没见其从伊能静住处出来。

  记者随后拨打伊能静助手电话,对方一直无人接听,将电话转至了移动秘书。

  伊能静黄维德绯闻史

  2007年9月,和伊能静同签一家公司的黄维德被香港媒体踢爆介入伊能静和哈林婚姻,两人的绯闻就此而起。2007年10月,黄维德首度向媒体回应了与伊能静的绯闻,否认有其事,但称朋友交情不变。随后便有媒体爆出黄维德的恋人并非伊能静,而是与其相恋18年的女友,而且女方已经怀孕。在后来的《水浒》发布会上,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公众场合全程无交流,伊能静否认了与黄维德的绯闻,但称仍会和其做朋友。虽然如此,但两人绯闻并没有因此叫停。这次伊能静便用行动证明了与黄维德似乎并非只是朋友。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