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者》女主角“转会” 华谊否认与海岩不和

?

  女主角宋汶霏

  海岩新剧《舞者》近日开播,有传言称女主角宋汶霏由于从华谊兄弟跳槽到海岩旗下的中圣春秋,而导致华谊老板王中军与海岩失和,对此华谊兄弟辟谣称根本没有这样的事,不过宋汶霏是付给华谊一笔巨额违约金后,华谊才放她转投海岩公司的。

  宋汶霏接拍《舞者》之后就与华谊解约加盟海岩的中圣春秋公司,有传言称她是因为不满自己在华谊得不到重用而转投海岩旗下的,但华谊兄弟的费先生对此否认,“宋汶霏转会是很自然的事,根本不存在什么接不到戏才去海岩那边的说法。


  中圣春秋的总经理周宴西则表示:“这件事肯定是让双方有点不开心,华谊一直在和海岩谈合作,但一直没有进展。海岩在新人拓展方面比较有建树,其实之前我们也不知道宋汶霏是华谊的艺人,当初是导演选中她的,听说华谊在得知宋汶霏想转会过来的时候也有点不开心,但有的时候这样的资源整合也是一件好事,以后也不排除我们和华谊在别的方面还有合作。”

  针对宋汶霏是由于在华谊得不到重视才出走的说法,周宴西表示事实并非如此,“其实华谊对她还是挺尽心的,给她安排了一个专门的宿舍,还为她进行演艺培训,她自己也表示对于华谊很感激很留恋,但是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能够在海岩剧中担任女一号,她自己当然更愿意作出这样的选择。”

  周宴西透露,华谊并非无条件放行宋汶霏,而是在收取了一笔巨额违约金之后才放她走的,“具体数额是多少我到现在也不清楚,可以肯定的是这笔钱不是小数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宋汶霏 | 周宴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