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最新动态

《007大破量子危机》导演要翻拍《没好死》

  新版延续四段式结构

  《没好死》微调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007大破量子危机》导演马克·福斯特,又接下新片约——翻拍韩国导演柳升完的动作大片《没好死》。

  2000年,由柳升完执导的暴力动作片《没好死》,在韩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这部由四个短片黏合而成的诡异之作,将动作、恐怖、写实纪录等多种电影元素糅合到一起,形成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电影视觉语言。

  新版《没好死》的编剧布拉德·英格斯并未对媒体透露剧本细节,但他表示,四段式结构很有可能被沿用,该片预计明年3月动工。

  (张擎)

  旧作回顾

  《没好死》影片的故事并不复杂,主线讲述了一个警察和一个黑帮分子之间的周旋,两人多年以前曾是同窗好友,这为两人之间的矛盾和冲突提供了更为耐人寻味的感情前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