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曾坐牢的娱乐明星五宗最(组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日前,媒体曝光了内地歌手臧天朔被曝因涉黑被警方逮捕,而在11月3日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因涉嫌诈欺罪被日本检方逮捕。虽然,娱乐圈总是故作神秘的出现在公众面前,但这些在光环笼罩下的艺人们一旦触犯法律,依然会受到公正的审判。

  最大牌的坐牢明星:帕丽斯希尔顿

  对一般囚犯甚至名人而言,铁窗生涯绝对是难以磨灭的人生耻辱,不止肉体与精神上有痛楚,就连个人声誉都会受到打击。不过,这似乎不适用于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希尔顿因在驾驶执照被吊销后两次违法开车,被洛杉矶法院判处入狱四十五天,于2007年6月3日周日晚22:30,到Century女子拘留中心(CRDC)服刑。后来因为其表现良好等因素,法官将入狱时间减少为23天。在她出狱的27日凌晨,步出林伍德监狱的希尔顿宛若走星光大道般被媒体及“粉丝”簇拥,现场立即响起了疯狂的欢呼声和相机快门声,镁光灯不停闪烁,比她入狱前出席MTV电影颁奖礼时的场面还要夸张。

 

  
  最勤劳的入狱明星:谢霆锋

  2002年10月2日,香港知名艺人谢霆锋因交通肇事被判在西区裁判法院被判240小时社会服务令。进入壁屋惩教所第一天,谢霆锋即按规定剪成小平头,先到指模房登记指纹、掌纹后,接着做例行身体检查,包括俗称“通柜”的手指探测肛门检查,然后更换囚衣。之后,感到身体不适,原来通柜检查弄伤了肛门。小谢以患哮喘病为由,得到惩教所特别安排,暂时住在独立病房。谢霆锋就在病床上度过了第一夜铁窗生活,他每天按规定时间起床,被安排做“贴信封”的工作,每天有一小时私人时间和一小时运动时间。后来哮喘病好转,他被移入普通监房,同屋共3名囚犯。小谢开始打扫厕所,蹲在地上擦洗地板,过惯了少爷生活的他十分不适应,直抱怨辛苦。他还必须与其他犯人一道在公共浴室洗澡。

  
  
  最好学的入狱明星:刘晓庆

  中国影后刘晓庆早年曾因涉嫌逃税被捕,拘留在北京巿看守所达一年多。据透露,刘晓庆到了看守所以后,刘晓庆曾要求住标准间,就是有空调、有热水、可以洗澡和有独立卫生间的房间,但是没有被批准。刘晓庆后来住在一个普通的大房间中,房间中有6个屏风,睡了5个人,睡的都是地铺。洗澡用公共浴池,洗手间共用,房间有供暖。她带进去的洗发水和化妆品被看守所收存,不准使用。刚开始时,她因不适应多次撞墙,后来情绪比较稳定,因为没有染发用品,头发斑白,因为没有化妆品保养,脸上的皮肤渐渐松弛。

  据干警介绍,刘晓庆在看守所时,生活有规律而简单。每天早上6时起床,然后6时20分左右开始晨操,晨操的内容主要是跑步。晨操结束后所有的拘留人员统一学习,刘晓庆把很多时间用在读书上,偶尔也跟同屋的人说上一两句话。



  
  最年少的坐牢明星:古天乐

  早在15岁时,古天乐就开始进入社会,为生计奔波。做过临时搬运工,又曾在快餐店里卖汉堡,后来还卖衣服、当保安……虽然日子过得平淡,但也算开心。但在他18岁那年,发生了一件让古天乐刻骨铭心的事,可以说是他所遭受的的最大的打击。“做了错事就要接受惩罚。”古天乐说起了他当年坐牢的事。“当时我18岁,年轻,有大好的未来,但是身边却围绕一群不务正业的朋友,没多久即惹祸上身。那时我讲义气,愿意承担一切,而换来的却是因为抢劫一位女子而成为他人眼中闻之色变的强盗犯,最后判决他入狱22个月。



  
  最“职业”的入狱明星:红豆

  2002年,歌手红豆因猥亵儿童罪被判入狱三年。据说,在他第一天进去时,就被同室的狱友欺负。“其实他们试图一开始的时候,要灭一下我。他们是需要,在他们的那个社会环境里面有他们的秩序,他们担心我会不服从那个秩序,所以他们试图要给我点苦头尝尝。”在这段时间内,红豆开始自暴自弃,曾经一度胖到171斤,还差点因为抑郁症而跳楼自尽。后来他调入监狱文艺队,这个崭新的创作环境让红豆欣喜若狂,终于找到了度日的突破口,他创作的歌曲还在监狱得了奖,感动了很多服刑人员。
2004年5月,红豆因表现良好而被提前保释出狱。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希尔顿 | 谢霆锋 | 帕丽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