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携黄和祥恩爱亮相 婚姻状况让人雾里看花

?

  如此恩爱,是为了维护健康形象?

  ?

?

  ?巩俐领证后和新加坡国会议员李美花合影

  ?

  巩俐与摄影师互喂牛排 买菜下厨讨好新欢

  巩俐婚姻成谜 正牌丈夫销声匿迹与新欢浓情烈爱

  ?

  巩俐11月8日在新加坡正式宣誓成为新加坡人,引起各方关注和热议。据悉,当天巩俐在老公黄和祥陪同下低调现身新加坡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领取了新加坡粉红色身份证,正式宣誓成为狮城公民。这是巩俐传出“婚变”后,他们夫妇二人首次亮相公共场合。这也让巩俐的婚姻状况再成焦点。


  两大质疑

  质疑1

  与老公是假恩爱?

  关于巩俐与黄和祥的婚姻状况,一直是圈内外热议的话题。据知,巩俐宣誓当天,黄和祥仍是一副贴心好老公的样子,不仅全程陪同巩俐完成宣誓仪式,更当起巩俐的随行助手,负责为其拎手袋拿衣服,并为老婆接听电话,担当驾驶员。而巩俐对老公也相当温柔,贴面耳语,眉目传情,两人好似热恋中的情侣。夫妇二人此番举动,打破了“婚变”传闻,现场人士纷纷送上祝福,黄和祥与巩俐也大方接受。

  不过,有网友对此表示怀疑,指巩俐与黄和祥携手亮相不过是假装恩爱,希望借此攻破离婚传闻,维护形象。据《重庆晨报》报道,有圈中知情人见怪不怪地表示:“圈中多数艺人的婚姻并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简单,他们是公众人物,为了事业必须树立健康形象,巩俐与老公目前的生活状况各忙各的,貌合神离。”更有圈内人直指,巩俐离婚的消息只差对外宣布,时间会证明他们的婚姻“名存实亡”。

  事实上,巩俐与比自己大十多岁的黄和祥于1996年2月走进婚姻殿堂后,仅过了一年,便传出婚变消息。之后,孙周、孙红雷、科林法瑞尔、法籍男友……巩俐“艳遇”不断,丈夫黄和祥也常被曝光“独自去偷欢”。

  质疑2

  政协委员入外籍?

  另外,有大量网友表示不解:作为一个全国政协委员,巩俐为何能加入外国籍?新民网记者采访了全国政协新闻部门,相关人士向记者反复强调,巩俐目前已不是全国政协委员,她在本届政协委员名单中是找不到的;公众对巩俐留有政协委员的印象,可能是因为在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中,巩俐曾作为委员参政议政。至于巩俐为何没有当选本届政协委员,该部门表示,政协委员不再当选的原因不会完全相同,如“不再具有代表性”等。而巩俐在加入外国国籍之后,是否还可能再次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新闻部门表示,虽然章程中并没有涉及国籍的条例,但政协委员一般都是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