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被曝见钱眼开 回应:我赚的钱已够用(图)

曹颖

  此前,大嘴宋祖德曾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曹颖见钱眼开并发誓从此不会与她合作。8日,影视歌兼主持人的四栖艺人曹颖推出了自己入行以来的第一本书。如今,明星出书已不是新鲜事,但正是因为宋祖德此前的一句话,让人再次翻出这段陈年旧事,怀疑曹颖此举是为了赚钱。此外,作为一个名主持,曹颖的四栖身份也让人开始质疑她是在变相“走穴”。在签名售书现场,曹颖对此做出了回应。见习记者孙帅

  不会让赚钱成为享受生活的拦路石

  宋祖德此前曾透露,身家丰厚的曹颖爱财如命见钱眼开,当记者向曹颖抛出“你希望能赚多少钱”时,曹颖表示自己赚的钱够用就好。
曹颖表示自己是一个注重生活质量的人,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只看重收益,生活会失去很多乐趣,曹颖说:“我在拍戏的时候也是这样,假设有两部戏,如果一个是片酬高,一个是剧本好,我肯定会选剧本好的,我更倾向于选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角色。”

  谈到拍戏与赚钱的关系,曹颖也有自己的理解,“如果你专心赚钱,你就不会有更多的时间去看剧本,因为利欲熏心牵扯的精力太多。我不想让自己变成一个赚钱的机器,赚再多的钱,丧失一些享受生活的机会是不值得的。”

  一开始就是演员 主持人是第二行业

  不久前,浙江卫视花重金打造当家一姐朱丹进入影视圈,在民国情感大戏《故梦》中出演重要角色。如今,主持人大有多栖化和艺人化的发展趋势,于是,开始有人说主持人“变相走穴”、“不务正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曹颖一再强调:“我一开始就是一个演员,在我做过的这些工作当中,我最喜欢的也是做演员。”演员出身的曹颖从1992年出道至今,虽然不断有影视作品问世,但她在演艺事业上的成绩似乎并不能与做主持人相媲美,从1994年至今,曹颖主持的《半边天》《综艺大观》包括现在的《真情》《智勇大冲关》等节目都深入人心,尽管这样,曹颖还是表示,主持人只是她的第二个行业,“如果像大家说的,主持人曹颖演戏是为了多赚钱,那我从一开始就是个演员,如果真是为了多赚钱,我肯定会把所有的时间拿出来演戏,而不应该去做主持人,这跟利益是没有关系的,完全是个人喜好。”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