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回应移民传闻:都是谣传 会上春晚

李浩摄

  紧锣密鼓拍摄3个月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今天将在刘老根大舞台盛大关机,11月10日一早,记者前往片场探班并采访了导演赵本山,针对近期关于他移民加拿大的传闻,本山掷地有声地回答:“一切都是谣传,我不会离开家乡,二人转也离不开中国的土地。”谈到观众最关心的春晚话题,本山说:“我还是那个态度,有好本子,春晚就上!”

  本山回应热点问题不含糊

  上午9时,记者来到关东影视城里的贝勒府,当天拍摄是全剧第29集的戏份,大致情节是,出走的四姨太回到贝勒府,哭着给贝勒爷送信,称日本人已找到了藏宝地……戏开拍前,本山有意留给弟子们发挥空间,他坐在监视器前,熟练地带上耳麦,“预备!开始!”本山的话音刚落,吴一迪的眼泪喷薄而出,演员们正演得起劲,本山突然问道:“什么声音?”原来由于风大,木门发出“当当”声,见状,本山对刘流说:“哈贝勒挺招风啊。
”语毕,现场笑成一团。

  见本山心情大好,记者凑上前去就近期的诸多热点问题逐一求证,本山说:“这两天许多记者打来电话,问我是不是要移民加拿大,这都谁传的假消息啊!那些做记者的,不要无中生有,多关心点戏好不好?”谈到春晚问题,本山说:“现在距离春节还有两个月,一切都没时间考虑,也定不下来,如果有好本子,我会上。”

  赵氏幽默无处不在

  记者采访得知,赵氏幽默在剧中无处不在。范伟扮演的特使,真实身份竟是太监,张嘴闭嘴都是唐山话。本山客串的警察是个斜眼却自命不凡,平日里最喜欢在警察局练习“业务”,结果每次都将飞镖射到别人的靶子上,最搞笑的是在山林中追踪日本人,奋力杀敌的他错将自己人打成了残废。

  今天(11日)下午,《关东大先生》将在刘老根大舞台盛大关机,仪式由昨晚赶到沈阳的名嘴朱军、白岩松联袂主持。关机仪式上,本山还将签署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成立的协议,将二人转真正转到皇城根。

  本报记者 唐晓诗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勒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