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文龙郭可盈“携手”打破婚变传闻

林文龙、郭可盈“手拉手”暗示爱情甜蜜

  早前被传出婚变的香港娱乐圈“模范夫妇”林文龙、郭可盈,昨日以手牵手亮相大上海时代广场的姿态,打破不实传闻。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夫妇俩一展幸福笑容,并透露考虑到上海安家,原因之一竟然就是“香港有太多狗仔,还是内地比较自由”,听上去,香港八卦报道让两人实在不堪其累。

  林文龙夫妇此次携手现身上海,是为香港一家百年西餐厅首个内地分店“站台”。昨日,沾着喜气的林文龙、郭可盈始终笑意盈盈,亲密的“手拉手”动作无声暗示着两人爱情的甜蜜。
而就在今年4月,有香港杂志爆料称,因为郭可盈的大女人脾气以及显赫家室,在“女尊男卑”的阴影下,曾经形影不离的夫妇俩关系恶化,甚至传出婚变消息。尽管当时经纪人出面澄清两人正在积极“造人”,但当事双方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对于这些不实报道,我们真的很无奈。”林文龙告诉记者,这几年常在内地拍戏,为的就是让妻子不必再像过去那样拼命接戏、赚钱,一旁的郭可盈显然对丈夫的安排很是满意,她说:“现在我的时间表很好,遇到合适的、有兴趣的角色就接,其它时间就休息,不像过去,忙到连续3个月都没办法和家人吃饭。”事实上,被传两地分居的夫妇俩,一有空就会打着“飞的”探望对方。

  接受采访时,林文龙更是流露出想在内地安家的念头,因为觉得在这里比较自由,不像香港有太多狗仔。对此,郭可盈提议说,不如就在上海买房,因为气候和生活习惯与香港接近,不过她亦担心地加了一句:“听说这里的狗仔也越来越厉害了”。

  为狗仔队所累的林文龙透露,身为艺人,生活在香港,从起床那一刻起就得处处小心,提防各种镜头无孔不入地侵入,曾经整整有一个月,夫妇两人面向海景的房间不得不整日拉上窗帘,“因为有狗仔租了船,在我们窗户外的海上飘着,就为了拍我们的照片。没有自由的生活,让我们很不舒服!”同为公众人物的林文龙、郭可盈,当然了解明星不得不付出的“隐私”代价,“但这些年风气实在太厉害了,我们已经从最初的不习惯、容易生气,到现在只能无奈了”。

  说起工作,郭可盈透露接下来要和吕良伟搭档合拍一部电视剧,对于外界传出这将是其在TVB的最后一部作品,她连连否认,称“永远都不会说不”。至于是否会效仿黎姿告别娱乐圈,彻底回归家庭,郭可盈坦言完全没有想过,对她而言,目前的状态刚刚好。当记者问他们何时准备“添丁”?林文龙表示,生孩子不难,“但孩子出生后,要有时间去陪他(她),和他(她)一起成长,所以还是等我们时间更充裕一点再说”。晨报记者高磊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 林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