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对话陈鲁豫 称爱就要全情投入(图)

  张柏芝入行后曾与多位圈内男艺人传出绯闻,陈晓东是她唯一肯公开的恋人。近日,张柏芝接受鲁豫的采访,真情讲述了过往的恋情。

  鲁豫:一般的香港明星会把自己的私生活盖得严严的,你却不是这样。

  张柏芝:对,以前我跟东东公开,因为我们真的相爱,所以公开也没有关系。但是公开后才发现,我们的感情、关系弄得更糟糕。

  鲁豫:为什么会这样?

  张柏芝:因为太多人有太多意见,然后发生很多误会。比如有人说张柏芝赚很多钱,因为她很红,东东才和她在一起……很多难听的话,其实根本不是真的。


  鲁豫:但是后来你和谢霆锋的感情还是让大家知道了。

  张柏芝:公开场合,我一定不会承认,不承认其实是为了保护我们之间的感情。

  鲁豫:你后来觉得爱错人了吗?

  张柏芝:没有,我觉得爱情没有公平不公平、谁对谁错的,虽然有一些男生真的伤害过我,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每一个男人离开我,我一点都不会伤心。

  鲁豫:不会伤心?

  张柏芝:对!我永远都会说一句话:你失去我是你的损失,因为我自己不想去拥有一个不爱我的男人。但是每一次每一个男人跟我分手之后,他们都会说同一句话,就是他们最爱的女人还是我。

  鲁豫:为什么要到分手的时候才说这句话?

  张柏芝:男人就是不懂得珍惜。我以前的男朋友,现在仍然是我很好的朋友。其实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如果我心里面一直爱一个男人的话,我就会一直把他放在我的心里,不会再去拍拖。 (来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