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截拳道》热拍 “陈真”梁小龙要收陈天星为徒

  11月3日在四川泸州开机的电影《截拳道》迎来了功夫巨星梁小龙,曾扮演过“陈真”的梁小龙是李小龙的生前密友,而《截拳道》就是一部反映李小龙功夫的电影,梁小龙和陈天星在戏里演父子同时也是授其功夫的师徒关系,而在戏外,梁小龙真的要收陈天星为徒,将择日举行拜师仪式。


  记者了解到,梁小龙在片场非常关心陈天星,两人经常一起揣摩剧本,对武打动作,交往拍戏心得,拍戏之余,经常长谈到半夜,切磋交流。陈天星称“很景仰梁小龙先生,他不仅功夫好,品德也好,不仅是功夫上的、影视演艺方面的好老师,还是做人做事方面的好老师。”梁小龙当众答应收陈天星为徒弟,并愿意将自己50年的练武心得倾囊赠送给陈天星。据悉,陈天星和梁小龙的拜师仪式将择日举行。

  谈到从影从武,梁小龙说自己祖籍广东顺德,和李小龙是同乡,出生在香港。一次,他看见一位洋人欺负一位中国女孩,上前一脚将那洋人踢出老远,并让他向中国女孩跪头道歉。这时,正好有一位导演从旁边路过,看上了自己的正义和功夫,从此走上了影视这条路。梁小龙告诉影迷:年轻时他也很牛,看见洋人就问:你打过中国人没有?并举起铁拳向对方示意: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然后自豪地离开。拍《霍元甲》、《陈真》不是我的功夫好,而是拍出一种中国人的感觉来。

  对时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的看法,他质朴地认为:剧中的表演者邓小龙外表像,武功也可以,但还是没有把李小龙内心的东西表现出来,从娱乐的层面讲,娱乐化也是可以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小龙 | 陈天星 | 李小龙 | 陈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