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者》女主角成导火索 华谊与海岩失和(图)

  随着海岩新剧《舞者》在湖南卫视的正式开播,女主角宋汶霏因跳槽导致华谊兄弟与海岩公司失和消息随即传出。有知情人士报料说,原名宋文婷的《舞者》女主角宋汶霏曾是华谊兄弟的签约艺人,在接拍《舞者》后她与华谊解约,随即签入海岩旗下,这一转会事件直接导致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与海岩“失和”。

《舞者》女主角成导火索

  神秘交易浮出水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宋汶霏原本是华谊公司力捧的八大新人之一。后经娱乐圈资深人士推荐给海岩,海岩随即在自己的新剧《舞者》中大胆起用没有什么经验的宋汶霏担纲女主角。此后,宋汶霏与华谊解约,并且迅速跳槽至海岩旗下,成为由张峻宁、周一围、牛萌萌等组成的“海岩家族”中的一员。

  该知情人士还说,导致宋汶霏跳槽的关键原因是其在华谊兄弟没有得到重用,在得到海岩认可并钦点其担任《舞者》女主角之后,宋汶霏的跳槽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
对此,一位华谊的经纪人私下表示,华谊对新人都有整体规划,不会让他们一窝蜂进组拍戏,否则就是拔苗助长。对于宋汶霏的此次转会,他表示不便妄加评论。

  华谊否认与海岩不和

  对于宋汶霏跳槽导致华谊老板王中军与海岩失和一事,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负责人费先生辟谣称,根本没有这样的事,他还表示宋汶霏是自然转会,并非对于华谊不满而出走。

  费先生称,“宋汶霏转会根本不存在什么接不到戏才去海岩那边的说法。”至于王中军和海岩由于宋汶霏闹不和的传闻,费先生显得很愤怒,“这根本就是胡说八道,这些说法都是胡扯!”

  宋汶霏曾巨资“赎身”

  海岩旗下中圣春秋的总经理周宴西接受采访时表示,宋汶霏的转会确实令华谊对海岩有些不满,而宋汶霏当初付给华谊一笔巨额违约金后才得以转投海岩公司的,“具体数额不便透露,肯定不是小数目。”

  传言宋汶霏的转会令王中军与海岩失和,周宴西直言,“这件事肯定让双方有点不开心,但是有时候这样的资源整合也是一件好事,以后不排除我们在别的方面还有合作。”(稿源:厦门热线)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来源:转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宋汶霏 | 王中军 | 宋汶 | 周宴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