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 > 新闻动态

《李小龙传奇》揭秘功夫王李小龙恋情及死因

  大陆首部反映功夫之王李小龙生平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继在央视一套黄金强档播出之后,眼下又在各地方台热播。在剧中,陈国坤饰演的李小龙,无论是外形还是功夫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内地女星边潇潇饰演的李小龙的初恋情人秦小曼也是十分出彩,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追捧。


  据了解,电视剧《李小龙传奇》通过李小龙成长中经历的磨难和坎坷,充分展现了李小龙传奇的一生和极强的人格魅力。剧中除与妻子琳达的情感之外,李小龙少年时期的初恋,也是戏份颇重的一段感情戏,因此,饰演李小龙初恋情人秦小曼的青年演员边潇潇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该剧中,边潇潇饰演的秦小曼是一个年轻漂亮、朝气可爱的舞蹈演员,起初,在李小龙处处受到别人的挤兑时,她不顾世俗的眼光与李小龙真心交往;后来,当李小龙为了伸张正义得罪了一些黑社会势力、被迫要离开中国到美国逃难时,秦小曼心中虽然千般不舍,但是,为了对方的安全着想,又支持李小龙离开自己远赴美国。剧中的秦小曼因为成全放弃了自己的幸福,同时也用成全表达了自己对李小龙深深的爱意。尽管两个人最终没有能够走到一起,尽管李小龙一生有多位女人,但是,李小龙去世前的一句“我想永远都不让你走”,已经足以说明秦小曼才是李小龙心中最爱的女人。

  在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李小龙从生到死都和秦小曼有关,可以说,秦小曼这个人物是贯穿于该剧的一条主要线索。历史上,功夫之王李小龙最后是死在香港女星丁佩的卧室,丁佩也成了当时香港的焦点人物。据了解,剧中秦小曼这个角色正是根据历史上的真实人物——女星丁佩写成的角色。虽然剧中没有出现丁佩这个人物,但是秦小曼身上却有丁佩的影子。对此,边潇潇表示,秦小曼是香港女星苗可秀、丁佩的结合体,秦小曼的造型也是参考丁佩这个人物而设计的,包括剧中李小龙的死也是参考了真实生活中的情景,只不过改为李小龙死在秦小曼开的茶楼的沙发上。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边潇潇,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却已在多部大戏中担当主要角色并崭露头角,无论是《少年天子》中的孔四贞、《大河颂》中的钮钴禄氏、《太阳作证》中的李雯,还是《传奇皇帝朱元璋》里的郭惠、《江湖俏佳人》里的柳笑笑……边潇潇在荧幕上塑造出的这一个个人物都非常鲜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在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边潇潇凭着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再加上她那脱俗的演技,将青春可爱又不失成熟的秦小曼演绎得淋漓尽致,可圈可点。为此有业界人士评论说:“纵观边潇潇所演绎过的角色,虽然每一个角色在性格上都有不同之处,但是,在她的演绎下都特别出彩,充分显示出她驾驭各种不同角色的能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秦小曼 | 边潇潇 | 丁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