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吴尊主演新《流星花园》?湖南台:可能

  日前,湖南卫视将筹拍新版《流星花园》的消息引起一片哗然,围绕男女主角的人选问题,媒体和网友给出了N个版本。新民网记者就此采访了湖南卫视电视剧制作中心,据姚姓负责人透露,该剧的男女主角人选还在接洽落实中,外界盛传的吴尊、李宇春、陈楚生等皆在考虑范围之内。13日,制作方将正式公布部分演员名单。

  李宇春外形不符 吴尊个人很感兴趣

  新《流星花园》女主角是这部偶像剧广受关注的重点,听闻网友热荐李宇春出演杉菜一角,该负责人第一反应:“有点搞笑”,然而,其随即又声明:“一切都有可能”。该负责人表示,天娱公司的所有艺人,此次将倾力支持新《流星花园》的拍摄需求,所以不排除李宇春会出演的可能性。该负责人还称,李宇春如果参演,必定是女一号的角色,但是由于李宇春的外形与原著中的女主角形象不符,那么,剧本的风格则将做出相应调整,可能放弃偶像剧路线,转为轻喜剧风格。

  而坊间流传的吴尊主演F4一说,也得到了制作方的证实。该负责人向新民网记者表示,吴尊本人对角色的兴趣非常大,但是就档期、协约等问题,制作方还在与其经纪公司协商,尚未最终敲定。

  快男铁定参演 新剧瞄准明年暑期档

  另外,该剧之前透露的三名“快男”演员魏晨、俞灏明和陈楚生中,目前只有一人确定参与演出。当新民网记者问及F4中“快男”演员将占的比例时,该负责人回答“至少四分之一”。但是,由于男一号的悬而未决,具体选哪些演员来搭配,还得等到男主角人选的最终确定。

  导演方面,已经确定将邀请拥有大量偶像剧拍摄经验的台湾导演。该负责人表示,新《流星花园》的上映目标是明年暑期档,所以,将会尽快确定演员及导演的人员。13日,在上海举行的湖南卫视广告招商会上,将正式公布该剧筹备进展及已确定演员名单。但是,最终的“偶像大名单”预计一个月后方能揭晓。

  湖南卫视深谙市场运作之道,新《流星花园》未拍先热,凭借老剧本、偶像候选阵容、自制大戏等“承诺”等调足观众胃口,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