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策划①:百家争鸣万花齐放 盘点TVB最美40花旦

  灵动之美

  龚慈恩

  年代:1980年代

  代表作:《雪山飞狐》、《楚留香》、《大香港》

  杀手锏:娇怯气质

  受欢迎程度:****


  龚慈恩外形娇媚,充满柔顺的女性魅力。令她一出道就备受力捧。龚慈恩的代表作相当多,《雪山飞狐》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聪明机智的程灵素和娇柔俏丽的冰雪儿; 《杨家将》、《杨门女将》中演杨四娘,既英姿飒爽,又不失自己娇俏俊美的本色;《飞虎群英》中关礼杰搭档,一个娇滴滴一个强壮伟岸,成为剧迷心目中的最佳搭档。龚慈恩在《留住明天》、《大城小子》、《时来运到》、《大厦》、《飞虎群英》、《奇门鬼谷》、《蜀山奇侠》、《燃烧岁月》等剧中的表现也相当出色,稳坐无线一姐的位置。为了拓宽演艺道路,跃身大银幕,拍了《良宵花弄月》、《鬼吃鬼》等较上座的影片。

  及后,龚慈恩应邀赴马来西亚拍剧,她主演的《蒲公英》、《最爱是谁》、《豪门劫》等剧播出后大受欢迎,龚慈恩亦做了惊人的决定,就是留在马来西亚。荧幕上的龚慈恩总演一些身处感情旋涡、倍受感情困扰的角色,生活中的她爱情经历也颇不顺畅。龚慈恩出道之初,曾与黄日华传出绯闻。1989年,在她正值事业高峰之际,突然与一位圈外男士登记结婚,婚后虽有短暂的欢愉,但终因二人志不同道难合,某些观点无法协调一致而分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 黎姿 | 穆桂英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