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王爷》 齐襄首度挑战古装情感大戏

齐襄
齐襄

  近日,随着古装情感历史大戏——《最后的王爷》11月16日即将在北京卫视BTV-1黄金时段的热播,作为该剧的导演李刚携剧中几位主演齐聚北京,集众人之力为该片做宣传。本剧的女主角之一齐襄,也专程从大连《禁区》的片场赶回北京配合宣传。

  具有“片约新秀”美誉的新生代青年演员齐襄,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集温柔贤惠、心灵手巧、机智聪颖、善解人意等中国传统美德为一体的福晋贴身丫环——银杏。起初,跟随寿福晋(徐帆饰演)嫁入王爷府,历尽千辛,忍辱负重长达半个世纪之久,最后阴错阳差的嫁给清末最后一位王爷——寿元(冯远征饰演),从此苦尽甘来,携手白头。

  此剧共集合了齐襄拍戏生涯的三个第一:其一,首度尝试饰演与齐襄本人性格反差颇大的角色,这也正是齐襄接拍此部电视剧的初衷之一,是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李白铃之后突破性的尝试;其二,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古装历史正剧;其三,第一次尝试饰演人物角色年龄跨度时间颇长(从十几岁到六十岁)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