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王爷》进京城 冯远征告别“问题男人”

冯远征梁丹妮亮相发布会
冯远征梁丹妮亮相发布会

  由冯远征、徐帆、梁丹妮等领衔主演的《最后的王爷》即将于本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日前,各位主创悉数亮相首播发布会,为即将“上星”播出的《最后的王爷》做最后的“预热”。男一号冯远征刚一亮相就成为了媒体竞相“争抢”的焦点。

  再度涉足古装剧

  《最后的王爷》是冯远征继十多年前的一部《烟壶》后,再度涉足古装剧。冯远征介绍:《最后的王爷》是一部讲述清朝宣统年间,留学日本的福王爷之子“寿元”,在父亲弥留之际赶回京城,被迫告别日本情人花子,奉命娶了寿福晋,又被迫做了王爷,从一个大清国一直走到新中国诞生的经历。

演绎出了“寿元”的传奇一生。

  告别“问题男人”

  剧中,冯远征出演男一号“寿元”,与徐帆、梁丹妮等实力派艺人有着精彩的“交手”。此次冯远征不仅颠覆了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死去活来》等高收视剧中“问题男人”的形象,更被他视为荧屏中的又一代表作。冯远征不遗余力地介绍说:“《最后的王爷》可以看到一个顽皮、幽默……截然不同的我。就连剧中角色所需的日语配音也是他挑战自我,用一天半时间速成日语并亲自完成的。”

  与爱妻联手演“母子”

  《最后的王爷》另一大看点是冯远征携手爱妻梁丹妮共同出演。有意思的是两人并不是做“夫妻”,而是做“母子”。即便是这样也足以让冯远征很满足:“结婚15年来,我和丹妮很少在一起拍戏,就算是在一个剧中也很少演夫妻,难得有机会一起拍《最后的王爷》,就算是演‘母子’也很知足了。”

  据悉,《最后的王爷》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卫视隆重上映。冯远征的精湛表演、与妻子梁丹妮的别样“母子”都将成为该剧的收视看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梁丹妮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