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田丽受刘晓庆鼓励参赛:追求爱情不在乎年龄

田丽
田丽

田丽
田丽

田丽
田丽

  以性感、美艳著称的台湾金钟奖影后田丽,11月10日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场的录制。身着绿色大露背舞衣出场依然性感十足,“其实我根本不会跳舞,以前只爱蹦迪”,这次参赛挑战“肚皮舞+印度舞+桑巴”对她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挑战。“参加比赛也是受了姐姐(刘晓庆)的影响,听说她来参加过《舞林大会》,而且说跳得很爽,我就跃跃欲试了。”

  而来到舞蹈室刚刚练习了几个小时,田丽就开始后悔了。

“我真是一时冲动啊,听到姐姐(刘晓庆)说这个节目好我就来了,可是我怎么就忘了我压根就不会跳舞呢!”早些年一直迷恋蹦迪的田丽,根本没有接触过正规的舞蹈,而她也自嘲说自己的舞技还是“幼儿班”,“到现场一看,阿朵、杨丽菁都跳得好棒啊,只有看到阿牛我才找到一点点自信。”说完兀自笑开了,显然是对阿牛很“轻视”。

  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田丽也告诉了刘晓庆,并向她讨教经验。“看到姐姐(刘晓庆)在《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精彩绝伦的舞技,真是自叹弗如啊,要跳成她那样,我至少也要等五年,所以现在我只能勤加苦练了。”

  但是,参加《舞林大会》对田丽来说也不是还无收获:“我惊奇地发现,我跳了短短10个小时,竟然瘦了6斤。”这个惊喜的发现让田丽兴奋不已,惊呼:“我要瘦,我要瘦……”自曝平日里除了拍戏就是当宅女——在家更新博客的田丽,如今终于找到了另一大兴趣爱好——跳舞,“我回去之后也一定会坚持练的。”

  “宅女”田丽目前一直奔波于台湾和内地拍戏,“我很希望能和内地不同的好演员合作,能汲取很多营养。”一直想扭转在观众心目中“性感”、“美艳”印象的田丽,自曝很想接演警察戏:“我很想演中性点的警官啊、地下党啊之类的角色。”

  目前单身一人的田丽,对自己的工作、生活都挺满意。“在家闲暇时更新更新博客,和网友们多交流、分享,也会让心情变得很好。”而曾在爱情和婚姻里受过伤的田丽,现在对爱情采取了相对保守态度。“我不排斥爱情,只要合适年龄也无所谓,大我20岁、小我20岁我都能接受。”而且,田丽爽朗地表示如果有了新的恋情一定会告诉大家,“我只要求另外一半要善良、有爱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丽 |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