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Sara参加《舞林》很紧张:成龙教我怎么做人

韩国美女sara
韩国美女sara

  有韩国“媚眼天使”之称的可爱娃娃Sara,本周一(11月10日)带着很有Sara风格的恰恰舞,来到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二期的录制现场。虽然已经练习了3天,但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Sara还是紧张到几次都跳错舞步:“我感到压力很大,觉得大家都跳得很棒。”身为“成龙家族”的一员,Sara也是一直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我很幸运能成为‘成龙家族’一员,所以我必须要更努力,才能不辜负大哥对我的期望。

”而成龙也是对刚发片的Sara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唱片一定要大卖哦”。

  来中国发展了多年的Sara,11月初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中文专辑《I`m sara》,“老板”成龙不仅给她办了盛大的发片会、首唱会,还对她给予厚望“唱片一定要大卖”。Sara说这是自己的幸运,从而她对自己也更加高要求,希望能让大哥看到自己的进步。

  这次来到《舞林大会》的现场,“媚眼天使”Sara也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吃苦耐劳”精神,练舞练到小腿都麻木。“其实练国标舞,对我来说就像学中文,都是从一点也不懂到慢慢熟悉的过程。”Sara只是遗憾时间太短,自己还没有完全掌握步伐,“我挺担心自己上台后会表现不好。”

  由于对中国文化感兴趣才来到中国发展的Sara,如今在国内过得很开心。“遇到成龙大哥,是我最大的幸运,他不仅给我机会做我自己喜欢的事业,还教我做人,让我成长。”而之后,Sara也表示会继续好好宣传唱片,争取达到成龙大哥的要求,如果有机会希望也能出演影视剧。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