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组图:《舞林大会》成阿朵荧屏“绝跳”

阿朵优雅探戈
阿朵优雅探戈

秀美背
秀美背

  《舞林大会》成阿朵荧屏“绝跳”

  以劲歌热舞而著称的歌手阿朵,日前来到于东方卫视11月16日播出的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现场,她作为第二场比赛的参赛选手,为观众献上热情火辣的阿根廷探戈舞。对于这次参赛,阿朵极为重视,“这应当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娱乐性质的比赛,我第一次参加溜冰比赛就是东方卫视主办的节目,这次最后一次参加比赛也是在东方卫视,所谓善始善终吧!”

  超级喜欢探戈舞

  12岁学习芭蕾舞,虽然没有接触过国标舞,但是阿朵坦言一走进排练场,跳起来舞来就爱上了这种舞蹈。

“我曾经去阿根廷看过正宗的探戈舞,很激情。来参加比赛我很高兴,因为我一直喜欢跳舞,这次跳阿根廷探戈舞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舞种,探戈舞不花哨,很有韵味,需要内心的表达,我认为跳阿根廷探戈舞需要沉重的情绪,要表达出一种愤怒和伤心。脚要紧,上半身要放松。”谈起跳舞,阿朵头头是道:“专业人士跟我说过:阿根廷探戈是专业国标舞演员都会惧怕的,它对舞者的专业心理素质要求高,特别小的女孩跳不了,需要精力、阅历,要沉着,要柔中带刚,分寸拿捏的好,跳不好就让人根本想睡觉,跳好的有种享受的性感比赛。舞蹈难度很高,它和唱歌道理相同,越快的歌越好唱,越慢越稳越难把握。”

  用心、喜欢、努力,有这样的劲头,短短三天,阿朵的表现已经得到了老师的肯定,谈到这里,阿朵抑制不住欣喜之情:“练了三天半,老师评价非常高,说我太聪明了。可以三天多的时间跳目前这个程度特别惊喜,特别开心。”

  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比赛

  作为歌手本职,阿朵也经常以其他身份参加了多种比赛,第一次参加明星竞技比赛,就是在东方卫视举办的《明星大练冰》中,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次来参加跳舞比赛,也圆了她的舞蹈梦。但是阿朵却在采访中表示,这将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比赛:“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年初参加了一次溜冰比赛,年尾参加了第二次产唱歌比赛,这是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像我参加《明星大练冰》,是我完全不能胜任的,南方人没见过冰,竟然得到溜冰冠军,是很大的挑战。其他比赛没有站到最后,但也吸取了经验,这次因为我曾经做过舞蹈演员,这次来圆一个梦。不管成绩怎样以后都不会参加了。”

  阿朵这个决定让在场媒体都十分惊讶,问到原因,阿朵娓娓道来:“花样滑冰比赛是我喜欢的,唱歌比赛是我的本行,参加《舞林大会》因为我曾经做过舞蹈演员,我想不到我还能参加什么比赛了。”目前电视荧屏有各式各样花样繁多的比赛,如果有一种新的比赛形式诞生,阿朵难道也没兴趣么?对此,阿朵打趣道:“如果是跆拳道、举重、画画我肯定不会再参加了。即使很喜欢,我不会轻易做一件事,不希望有遗憾,因为很多人对我抱有很大的希望,这也是我的压力。参加比赛时间精力有限,不能练两个小时就来比赛吧!我第一次参加溜冰比赛就是东方卫视主办的,最后一次跳舞比赛也是东方卫视的节目,这样也挺好的。虽然有娱乐性质,但毕竟也是比赛。我想认真练习,不让大家失望。在舞台上,我想让大家忘记我是一个舞者,我想让观众看到一个舞者!”

  和臧天朔完全不熟

  日前娱乐圈爆出摇滚歌手臧天朔涉黑事件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因为都是在北京工作,媒体纷纷想通过阿朵来打听臧天朔近况。但阿朵表示和臧天朔完全不熟,“我几乎没有接触过摇滚圈,唱民歌、摇滚、流行的人不会扎堆,我去韩国学习Poping回来才一个月,现在在为新专辑做准备,对臧天朔事件完全没听说。”而谈到欣赏的摇滚乐手,阿朵思考了一下表示:“也许郑钧不算是摇滚歌手,但也唱过摇滚,我觉得他还不错。”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