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谢贤坦言和小女友真心相爱 大赞柏芝是好儿媳

谢贤和舞伴
谢贤和舞伴

  谈跳舞:来比赛遭霆锋柏芝劝阻

  叱咤娱乐圈十几年,谢贤早就练就了八面玲珑且样样都会的本领。但是对于国标舞,谢贤也算是初学者,不过四哥领悟力极强,舞伴也表示:“他学的很快,跳的很好!”这次跳的舞前面是探戈后面是牛仔舞,最后是自由发挥。排练仅仅4个小时,已经有模有样。谈到舞蹈,谢贤表示:“ 跳探戈舞对体能要求很高,探戈舞第一步伐不能改,也很讲究姿势。很多人学了那么年才好看,我很少跳探戈,我都是跳牛仔舞。这次表演我用热闹的音乐来衬托,大家一起起哄,花了很多脑筋,一个晚上练出来的。”

  谢贤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事业上是无止境的,我三十几岁还来学跳舞。对自己的舞蹈满意到极点, 接受邀请,因为我觉得我还那么年轻,为什么不参加这么好的比赛呢?才一分钟不觉得疲劳,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永远保持身体健康。平常打球、游泳、骑马、跳舞,但很少跳舞。”

  对于来参加《舞林大会》, 霆锋和柏芝一开始都觉得不要去,会丢人。问到是否会建议儿子霆锋来参加比赛,谢贤笑着回答:“儿子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跳舞,他跳舞像打功夫。柏芝可以考虑下,我们研究研究,Lucas来的话我教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