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快乐大本营》收视夺冠 至上励合彰显偶像魅力

  湖南卫视上周六(11月8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以“MAN”为主题,节目嘉宾是天娱斥巨资打造的偶像团体至上励合和“花样美男”的郑元畅。现场粉丝的尖叫足以表明两大偶像的无穷魅力,并使得整场节目高潮迭起,观众尖叫连连。
电视观众更是给足了这两大偶像的面子——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有限公司数据显示,《快乐大本营》上期节目创下收视新高,收视率达2.54,市场份额达6.04%,首播和重播均为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

  《快乐大本营》是国内综艺节目中的王牌,10多年来一直占据着全国收视率的前沿,不断创新使得节目每次都能呈现全新的活力,也一直焕发出新的色彩。这期《快乐大本营》主题为“MAN”,天娱斥巨资打造的偶像团体至上励合“降临”《快乐大本营》,把第一主打曲《降临》作为本期的《快乐大本营》出场秀,炫目的舞蹈与韩式舞调引来了现场观众的一次次尖叫,更令人意外的是至上励合居然自曝“某成员”堵车路上憋尿到哭,流下莫名其妙的眼泪,使节目达到高潮。

  此外,自前不久林依晨做客《快乐大本营》后,因一起合作偶像剧《恶作剧之吻1、2》产生绯闻的“花样美男”郑元畅,本次参加节目时,两人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也成为观众关注的一大焦点。郑元畅虽然在后来做客该节目时一直采取太极政策,不过也难逃“快乐家族”追问,郑元畅也笑称:“林依晨是我演艺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估计这句话也气坏了众多钟爱郑元畅的粉丝们。

  据悉,本周《快乐大本营》台湾金曲奖最佳组合“大嘴巴”热力来袭!嗓音甜美、舞步性感的日本美女主唱爱纱;帅气温柔、中韩混血的实力唱将怀秋;世界排名第六的超眩个性DJ宗华;有可爱笑容、灵俐饶舌、逗趣小眼的MC仕凌。敬请期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林依晨 |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