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壹基金灾区交答卷 李连杰恳求媒体“封杀”自己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

  搜狐娱乐讯 在回访汶川、茂县等地震重灾区后,10日,李连杰及壹基金团队返回成都,并邀请当地落实各项目的NGO负责人,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交上了壹基金在灾区赈灾的答卷。现场,李连杰一再恳求媒体:不要报道我,忘了我。

  三天三地:环保、羌绣、孤儿挂心上

  从7日落地即前往彭县算起,李连杰及壹基金工作团队,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到访了三个地震重灾区:彭县、汶川和茂县。在力行环保之余,羌秀帮扶工程、孤儿如何温暖过冬,都是壹基金此行的重点。

  通过NGO组织负责人的介绍,搜狐娱乐了解到,壹基金在四川地震后,募得地震赈灾专款8000余万,这笔善款正用于灾区环保、教育、扶贫和医疗等灾区重建项目。在阐释壹基金信念时,李连杰说出了壹基金的工作准则:“我们可以犯错,但是心要纯正,出发点要纯正。我们任何人,不可以把一分钱、一毛钱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李连杰:恳请媒体“封杀”自己

  李连杰及壹基金团队此次再回灾区,本意是低调至上,并没有邀请过多的媒体跟随。但是仍有不少当地媒体得到了消息,出自明星效应,李连杰依旧是传媒关注的焦点。对此,李连杰深感疲惫:“我请求各位媒体,不要报道李连杰怎么怎么样,没有壹基金,没有这一家人的力量,李连杰什么都不是,李连杰什么都做不了,你们只关注我,是对他们的不公平。”

  “我只是一个人的梦想,希望搭建这样的一个平台。我希望有一天,你们会忘了我,你们只会记得壹基金,记得壹基金这个品牌,和它的慈善理念……”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