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9/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关东大先生》吉时关机 赵本山抢档春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12: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玄反影 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赵本山导演的新剧《关东大先生》,在沈阳棋盘山影视基地顺利杀青。现场适时地燃放起了11响鞭炮,12个“11”,赵本山虽戏言是为了应景“光棍节”但随后表示也是希望此剧在春节抢档播出后,收视亦能拿到第一。

  “赵导”杀青忙合照 特殊数字有深意

  搜狐娱乐到达该剧杀青现场时,赵本山正被剧组众人拉着合照。脱去演员的身份,做起导演的赵本山也有模有样,演员亦从善如流,直称其为“导演”,令赵本山过足了导演瘾。选择在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燃放11响鞭炮,赵本山戏言是为了应景“光棍节”,但随后认真地解释:“也是希望这部戏播出后,有一个很好的收视率。”

  抢档春节电视黄金档 赵本山不得闲

  虽然在赵本山此次在剧中并没有出演主要角色,但是其导演的电视剧历来也是春节档期的主力军。“贝勒爷“刘柳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透露:“拍完后还是忙,要赶着做后期,现在已经差不多了,应该是春节播出,赵老师的戏历来都是春节播的。至于拍不拍续集,还是得看收视率怎么样。”

  忙碌了三个月后,突然空闲了下来,赵本山担心自己反而不适应:“一般来说,忙了之后突然空闲了下来,都会生病,不过这次还好,这几天都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忙。”

  李佳薇意外探班 美心现学现卖东北话

  探班现场,搜狐娱乐意外发现了新加坡前国手李佳薇的身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她,专程前来探班好姐妹美心。在东北拍三个月戏后,美心的东北话愈发标准,现场给搜狐娱乐现学了一段:“哎哟,我的妈呀……”逗得片场众人大笑不止,也令该剧在笑声洋溢的氛围中快乐杀青。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