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真心英雄》杀青 许还幻吴樾擦出“爱火”(图)

吴樾饰夏士杰
吴樾饰夏士杰

吴樾饰夏士杰(冲锋枪)
吴樾饰夏士杰(冲锋枪)

夏士杰向雪儿献花
夏士杰向雪儿献花

  备受瞩目的抗日功夫剧《真心英雄》近日在横店影视基地顺利关机,该剧由武打明星吴樾与任帅、许还幻、高鑫、李彧、晋松、魏子昕、白庆琳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真心英雄》不仅演员阵容超强,幕后班底更是水准一流,本剧由创作过《神医喜来乐》的著名编剧高大勇执笔创作,本剧的总监制张谦是国内最著名的电视剧制作人,他制作的电视剧《士兵突击》红极一时,被喻为新时代军旅作品中的经典之作。在《真心英雄》全剧杀青之时,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身在横店片场的吴樾、许还幻两位主演,吴樾表示;虽说拍摄过程相当辛苦,但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真心英雄》一定会是一部高收视率的作品。

  吴樾为拍好《真心英雄》变成拼命三郎

  为了拍好《真心英雄》,吴樾付出了很多,先是推掉了一部好莱坞动作电影,之后又变成拼命三郎,全力投入到《真心英雄》的拍摄和创作之中。《真心英雄》是一部功夫抗日剧,剧中的武打动作场面相当多,光吴樾一个人就有两百多场打戏,这其中还有很多危险戏份。每一场打戏,吴樾都是亲力亲为,再危险的动作,他都要尽全力去完成,一遍不成,就反复重来,直到拍出最佳效果为止,吴樾也因此每天受伤不断,整部戏拍下来,浑身上下已是伤痕累累。不过,吴樾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他说:“拍武打戏受伤是很正常的事,在剧中我经常要赤手空拳地与一些拿着兵器的武师对打,那些兵器大部分都是真家伙,所以受伤在所难免。我们这部戏的武打很精彩,武行们为此吃了不少的苦,有三四位武行师傅都受伤了。”吴樾在剧中的武戏很多,而文戏同样不少,为此他每天的拍摄时间长达16个小时,在本剧拍摄期间,他更有着连续84个小时不睡觉、坚持奋战在片场的纪录,本来就不胖的他,拍完《真心英雄》,竟然瘦了十几斤,可以说为了拍好《真心英雄》,吴樾完全是豁出去了。吴樾的这种敬业精神让投资方大为感动,出品人更是感慨地说:我们这次找到了吴樾就是找到了“真心英雄”。

  谈起这部《真心英雄》的收视前景,吴樾表示:“《真心英雄》这部戏的水准要比我此前自导自演的《终极谍匪》高出一个层次,我那部《终极谍匪》在重庆卫视播出时,收视率曾拿到了全国第一名的成绩,所以我相信《真心英雄》播出时,很有可能成为不少家卫视的收视冠军。”

    许还幻与吴樾二度演情侣擦出“爱火花”

  在《真心英雄》中,许还幻所饰演的万雪儿与吴樾饰演的夏士杰之间有着极为动人的爱情故事,这是他们继《泰山功夫》之后,二度合作演情侣,而且这一次,他们之间显然擦出了不少“爱的火花”。在《真心英雄》拍摄期间,不断有媒体曝出许还幻与吴樾演情侣假戏真作,双方已见过父母以及吴樾已向许还幻求婚等传闻。不过记者向二人求证此事时,两个人却打起了太极,许还幻拒绝回应上述传闻,但她表示:吴樾是一个让她很钦佩的人,拍戏时吴樾的那种拼命精神让她很是感动。她曾亲眼见到过吴樾腿上的伤痕,里面还有一个钢板和八个钢钉尚未取出,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吴樾依然做着那些危险的武打动作,而且动作十分流畅,让人根本看不出他腿上有伤。许还幻说:“每次拍完这些打戏,吴樾都是一身的大汗,所以剧组在片场专门准备了两条毛巾给吴樾擦汗,为了拍好这部戏,吴樾付出了特别多的辛苦。”除了敬业精神让许还幻颇为感动之外,吴樾的多才多艺也让许还幻印象深刻,她说:“刚开始接触他时,以为他只是会打,和他接触久了,发现他真的是能文能武,而且还写了一手好毛笔字。”许还幻没少为吴樾说好话,而另一边吴樾也是一个劲地夸许还幻,他对记者说:“还幻冰雪聪明,善解人意,谁要是娶到她,谁会幸福一辈子。”

  《真心英雄》片花精彩绝伦、震撼人心

  《真心英雄》题材新颖,构思巧妙,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在这部戏中,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抗日剧中惊心动魄、壮怀激烈的战争场面,还能欣赏到功夫剧中出神入化、令人眩目的武打对决。在剧中,吴樾所饰演的武林高手夏士杰,与同样身怀绝技的神偷时小二、巨灵神马大力、飞刀小暖、鬼上当袁亨利等江湖英豪组成了抗日别动队,他们凭借高超的武功和过人的胆识在战场上英勇杀敌,还常常潜入敌后执行一项又一项危险任务。当年,电视剧《加里森敢死队》曾轰动一时,而《真心英雄》的题材与故事形式可以说与《加里森敢死队》有着异曲同功之妙,它拥有着《加里森敢死队》中所具备的一切成功商业元素,而且对观众来说,中国功夫的魅力绝对更胜一筹,所以,说《真心英雄》的精彩程度堪比《加里森敢死队》绝不为过。

  近日,《真心英雄》的一版片花在网上曝光,结果立刻引来喝彩声一片,不少人也因此开始期待这部戏的播出。很多网友在片花下面的讨论区留言说:《真心英雄》的片花很精彩、很震撼,剧中所呈现的战争与动作场面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真心英雄》在制作上的高水准早已得到了业内众多专家的认可,他们认为,《真心英雄》将功夫剧这一最为成功的商业剧种与抗日剧结合起来,这种新颖的题材本身就对观众就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而且,《真心英雄》的武打设计极为成功,可以说做到了将武术招式与枪战场面的完美结合,观众看起来一定会觉得十分过瘾。

  《真心英雄》在杀青之后,已开始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会在2009年的荧屏上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士杰 | 雪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