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拍《乐火》心情大好 “星星”照料一日三餐

张杰和嘉欣
张杰和嘉欣


“星星”送的饭
“星星”送的饭

“星星”送的西餐
“星星”送的西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舞电影《乐火男孩》片场慕名而来了不少快男的粉丝,这些远道而来的粉丝只为一睹各自心目中偶像的风采。片场最为轰动的便是张杰的粉丝,在一帮穿着会服的“星星”当中,我们惊奇的发现一位年轻妈妈带着自己5岁的女儿出现在片场。据了解,这位从美国归来的小海星前不久刚刚飞去湖南参加完张杰为新专辑《明天过后》特别录制的一期《快乐大本营》。还当场在节目中向张杰求婚,造成轰动。这次特别飞至深圳《乐火男孩》片场,只为让张杰尝到妈妈用心烹制的西餐。

  自来到《乐火男孩》剧组,照料张杰的一日三餐便成了“星星”们的首要工作。据张杰透露,他们更甚是做了通告表,相当用心。而无论张杰去到哪里拍戏,“星星”们都会风雨无阻的按时送饭。且每顿都会贴心的煲下火的汤给张杰喝,还嘱咐张杰深圳气候干燥,要多喝汤。而张杰则凭镜头前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星星”们的厚爱。勤加练舞、虚心讨教演技,张杰如此加倍的努力,只为在这部电影中呈现出一个满分的自己!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乐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