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乔-约翰斯顿确定执导惊奇漫画电影《美国上尉》

美国上尉
美国上尉

  搜狐娱乐讯 根据惊奇漫画改编的动作大片《美国上尉》(Captain America),近日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乔-约翰斯顿被确定为该片的导演,影片将在2011年暑期档亮相。

  在《美国上尉》的原著漫画中,故事主要围绕一名超级士兵“美国上尉”展开,讲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 美国为了打败纳粹德国, 研制出了一种名为“超级士兵”的血清。士兵在被注射了这种血清之后,体力和意志力将会急速增强。

这时,一个名叫史蒂夫-格兰特-罗吉斯的年轻士兵应召入伍,由于其身体相对虚弱,所以被军方游说担当这种新血清的试验者。史蒂夫在接受实验后, 包括他在内的“超级士兵”的个人资料都被纳粹间谍销毁,只有史蒂夫在这场浩劫中逃生,后又被一个叫“复仇者”的组织拯救,从此命运被彻底逆转。

  《美国上尉》在美国也曾风靡一时,改编的影视作品和衍生玩具均颇受欢迎,此次被搬上大银幕,堪称该漫画自出版以来影响力最大的一次集中展示。影片的导演乔-约翰斯顿,从上世纪80年代末崛起,1989年执导的《亲爱的,我把孩子变小了》曾获得相当不俗的票房;1995年,他与罗宾-威廉斯合作的冒险奇幻片《勇敢者的游戏》曾是当年最卖座的商业电影之一,也作为分帐大片被引进中国内地电影市场;1999年,他执导的励志片《十月的天空》让少年时代的杰克-格兰恩哈尔展露表演天赋,他与劳拉-邓、克里斯-库伯的精彩对手戏令人印象深刻;2001年,重回商业片领域的乔-约翰斯顿,接过斯皮尔伯格的接力棒,完成了特技场面惊人的《侏罗纪公园3》;最近,他又完成了由安东尼-霍普金斯和艾米莉-勃朗特联袂主演的恐怖大片《狼人》,将于明年上半年上映。《美国上尉》的上映日期目前定在2011年5月6日,约翰斯顿将有足够时间完成他职业生涯中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部作品。

  《美国上尉》的正式上马,预示着好莱坞对惊奇漫画改编热潮的再度复苏,这也是《钢铁侠》在今年暑期档创造首映单周票房爆炸之后的“后遗症”,巨大的利润促使惊奇漫画影业乘胜追击,打造数部超级英雄片,成为未来几年内暑期档电影最强劲的幕后东家之一。

  除了《美国上尉》之外,惊奇漫画计划于2010年4月30日(距第一部公映整整两年)推出《钢铁侠2》。此片演员阵容依旧包括了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丝-帕特洛。2010年6月4日,惊奇漫画将推出脱胎于北欧传说的英雄片《雷神》(Thor),雷神是来自挪威的一个巨大无比的神仙,挥舞着大锤子横冲直撞,其银幕造型可以参考绿巨人,该片已确定了由曾执导过《夹心蛋糕》和《星尘》的导演马修-沃恩掌镜。2011年7月,《复仇者》(The Avengers)也将问世,这部影片里的超级英雄包括了钢铁侠、绿巨人、美国上尉和雷神等人,壮观景象可想而知,该片编剧扎克-潘,曾为《X战警》二、三两部、《神奇的绿巨人》、《G型神探》撰写过剧本,堪称英雄片的行家;艾德加-怀特的《蚂蚁人》(Ant-Man)亦开始酝酿。

  派拉蒙已买下惊奇漫画所有影片的发行权和电视播映权,《美国上尉》的衍生产品届时也会同步推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