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于莎莎率直“杨晓芸”获得认可(图)

右二为于莎莎

  11月4日晚,2008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重点剧目《奋斗》在保利剧院惊艳首演,接下来该剧会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新颖的舞台设计和演员幽默的表演,使观众席里不断爆发出阵阵笑声。

  话剧版《奋斗》演员清一色起用“80后”。从“好男”一路走来的张晓晨,一改往日的清秀腼腆,他饰演的陆涛虽然有些中气不足,依旧博得了阵阵喝彩;“向南”袁成杰在这些演员中出道较早,演技也更为成熟。话剧新星于莎莎曾在一年之中主演了北京人艺小剧场的四场话剧,而且场场票房飘红,已经拥有了固定的粉丝群。
“杨晓芸”这个角色对她而言,挑战难度很大:不时的尖叫、撒泼似的胡闹——与她本人真实的性格差别较大,但也正因为于莎莎演出了“杨晓芸”的直率、敢爱敢恨,演员谢幕时,她收获了当晚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莎莎 | 杨晓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