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卡普里奥:我要演一些值得回忆的电影

  新华网巴黎11月9日电(记者尚栩)曾主演《泰坦尼克号》的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日前接受了法国《费加罗报》的专访,对最新上映的反恐惊悚片《谎言之躯》中的人物性格进行了解析,并在谈及自己的演艺道路时表示,希望可以演一些值得回忆的电影。


  据迪卡普里奥介绍,在这部影片中,他扮演中央情报局一名特工。他戏言,《谎言之躯》“是一部间谍片,是一场不同角色间的"猫鼠大战"。不过,正是在这种关系下,我所饰演角色的复杂性深深吸引了我”。

  他说:“这是一个正直而忠诚的人,但是,当他一次次发现自己在被无情利用的时候,他变得很矛盾,有一些动摇,所以在这样一个人物身上没有明显的正邪之分。”

  对于自己的演艺道路,迪卡普里奥表示,从接拍第一部影片开始,“我就知道,这是一项需要我以职业精神认真对待的工作。我也经常问自己,我要当一名什么样的演员,现在,我的目标很明确,我要演一些可以成为经典的电影,我要演一些值得回忆的电影”。

  在谈及自己的业余生活时,迪卡普里奥表示,他会让自己尽量过普通人的生活。而对于刚刚结束的美国大选,迪卡普里奥毫不讳言他对奥巴马的支持,并称他曾在大选前拍摄宣传片呼吁美国青年一代参与投票,因为在他看来,“这是每一个美国公民的责任”。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的《谎言之躯》由英国著名导演里德利·斯科特执导、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与迪卡普里奥主演,讲述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试图在中东某国挫败一起恐怖阴谋却不知道如何选择盟友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卡普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