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新闻动态

少数民族齐聚《星光大道》 韩庚现场“飚”舞


  11月15日播出的《星光大道》,是一场少数民族的“盛会”,更有来自宝岛台湾的同胞参加,除了可以欣赏到选手民族气息浓郁的表演,强大的嘉宾阵容也值得期待,来自台湾的组合动力火车、人气明星韩庚、黄奕的加入也让本期节目“星光”熠熠。

  1号 其其格: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姑娘,到北京10年了,刚到北京的时候她不会说一句汉语,不认识一个汉字,就是凭着她坚韧不拔的精神,自学汉语,同时也结识了很多汉族的朋友,她做过保姆、餐厅服务员、护工,经过艰苦的创业,现在已经是小有成就,成为一名饭店经理,她有着少数民族能歌善舞的特点,而且多才多艺,这次能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可以说是对自我的又一次挑战、又一次激励。

  2号 李晓筱:来自孔子的第二故乡---浙江衢州,是一名人民警察。这个小姑娘出身警察世家,到她这一代已经是第三代了,在当地这种警察世家比较常见,有的都已经是传到第四代了,他们从建国初期开始就一直从事司法工作,就这样子承父业的传承下来,见证了我国司法制度的发展过程,以及完善过程,可以说是从小就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这次她带着战友们的希望与祝福,来到星光大道一展人民警察的风采。

  3号 猎户座: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二人组合,是阿里山土生土长的原住民,鄒族,淳朴好客,热情奔放。在当地有这么一种说法,鄒族的孩子一出生就会喝酒,就好像喝水一样;一出生就会唱歌,就好像说话一样,这次听说他俩要到北京来参加星光大道,整个部落的乡亲都非常激动,摆下酒宴,用最隆重的仪式欢送他们,让他们带上台湾同胞的祝福,带着鄒族人民的热情,把最好的节目献给全国各族同胞。

  4号 朱静:来自浙江温州,是一名数学老师,是本期所有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个,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在得知自己入选后却是出人意料的平静,她觉得文艺只是是她的业余爱好,能来中央电视台表演确实是个惊喜,但做好本职工作,能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多做贡献才是最大的荣誉。

  5号 雪山郎玛:来自四川阿坝藏区的藏族组合,成员有3人,2个女孩1个男孩,为了能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他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不论是服装还是造型上都集合了民族与流行的元素,他们要用藏族人民的朴实豪放,结合时代流行风格,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11月15日22:30,11月16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薄荷)

相关新闻

图:2008年《星光大道》总决赛内场布景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今晚(18日)将播出第二届总决赛,《星光二班》前五强梁文音、林宜融、赖铭伟、吴忠明及叶玮庭将争夺冠军宝座,第一名将获得一百万元奖金及一纸唱片合约...

08-11-10 16: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