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新片上映新剧热播 电影电视全面开花

《胡同里的阳光》剧照
《胡同里的阳光》剧照

  据齐鲁网十月二十七号至十一月二号这一周对各地晚间黄金段电视剧收视率调查显示,由著名演员颜丹晨主演的反特剧《幽灵计划》一经登录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就已位居电视剧榜首第二,创下开播电视剧收视率5.5的好成绩。

  而就在本月由安战军执导,颜丹晨主演的在前不久举行的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作为中国电影参展作品的电影《胡同里的阳光》也将在14号全线上映。谈到该片颜丹晨说,影片讲述的是北京胡同里普通老百姓的故事,能够让国外观众了解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

  今年颜丹晨一口气接拍三部电影,在刚刚杀青的艺术气息浓郁的电影《遥远的诺邓》中颜丹晨扮演的山村女教师樱子被导演寄予厚望,之前和苏有朋合作的爱情轻喜电影《四个丘比特》中又塑造了另类妈妈一角,而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历史变迁的主旋律电影《天堂凹》中颜丹晨扮演的执着坚强追梦的外来妹。今年接拍的电视剧《幽灵计划》一经拍完就热播,而跨度六十年反映一个女人坚强顽强生活的电视剧《女人树》中颜丹晨诠释的女主角乔小燕又很令人期待。

  新片上映新剧热播,颜丹晨今年可谓电影电视全面开花。我们期待丹晨有更好的作品跟观众见面,不仅全面开花还要全面结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