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李念牵手张嘉译 《蜗居》中讲述残酷爱情

李念饰演海藻 张嘉译饰演宋思明
李念饰演海藻 张嘉译饰演宋思明

李念张嘉译合作默契
李念张嘉译合作默契

  电视剧《双面胶》席卷全国电视荧屏,导演滕华弢、编剧六六坐上新一代讲述现代婚恋情感电视剧的“头把交椅”。近日,这两位创作者携手打造的新戏《蜗居》已于上海正式开机,继讲述婆媳关系的《双面胶》后,此次又把视角一转,围绕都市人当今的“头等大事”——房子展开更加跌宕起伏的故事。橙天娱乐当家花旦李念牵手被誉为“婚姻代言人”的实力派演员张嘉译,谱写一段身不由己、缠绵而又残酷的爱情故事。

  《蜗居》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上海房价飙升的时期,但却不仅仅涉及房子而已,而是着重描写人物的情感,淋漓展现了房子背后隐藏的都市人的欲望。李念饰演的海藻爱上了张嘉译扮演的能够呼风唤雨的市长秘书宋思明,而又纠葛在初恋男友小贝的单纯恋情中难以取舍,最终因为欲望而泥足深陷,导致两个人的毁灭。

  在戏中,李念把刚刚毕业的海藻不谙世事、纯真善良拿捏得恰到好处;随后一步步的沉沦与挣扎又带有身不由己的意味。戏中生活的种种残酷让观众对李念扮演的海藻心生怜爱,最终的毁灭更让人扼腕叹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念 | 宋思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