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阿朵宣称不再比赛 《舞林大会》将成最后擂台

阿朵
阿朵

  曾在2006年火爆荧屏的《舞林大会》,近日又将重燃战火,除首批确认参加的6位艺人外,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也已确认加盟。有"千面天后"之称的阿朵在歌坛历来都以劲歌热舞而著称,此番选择出击《舞林大会》,即被很多业内人士看好。

   诸如《舞林大会》这种明星竞技类节目,阿朵已不是第一次参加了。在此前的《名声大震》中,阿朵与外籍歌手郝歌组合,一路过关斩将,表现突出;在《明星大练冰》中,阿朵更是艳压群芳,一举夺得冠军。

虽然有如此辉煌的战绩,但阿朵近日却语出惊人,表示在《舞林大会》过后,自己将不再参加此类节目。对于这个决定阿朵解释道:"做这种节目其实是相当耗费精力和体力的,以前是抱着尝试的心态,现在唱歌,跳舞,甚至滑冰都参与过了,接下来就该安心做好自己的音乐了。"

  据悉,阿朵即将于11月底推出的个人全新大碟从策划至今已有近三年之久,这期间除了精心的准备之外,参加竞技类节目的确也牵扯了她不少精力。看来这次的《舞林大会》,将会成为阿朵最后的擂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