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越狱》第四季高潮迭起 疑已是收官之作

《越狱》宣传画

  目前,美剧《越狱》第四季的播出高潮迭起,而上月该剧主演米勒来华宣传更使得该剧受到关注。此前,《越狱》第五季能否继续拍摄还未有定论。而就在该剧第四季即将迎来高潮时,FOX电视台日前公布了2009年春季档的播出计划,《越狱》第五季并未出现在计划中,这是否代表着《越狱》第四季将是收官之作呢?FOX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解释。

  《24小时》明春再登场

  在FOX电视台公布的2009年春季播出计划中,1月12日重新登场的《24小时》以及1月19日开始播出的《豪斯医生》第五季引人关注。
此外,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在1月13日的亮相也是重头戏之一,当晚长达两个小时联播的精彩节目会让观众大饱眼福。继《美国偶像》后,另一档高收视率的真人秀栏目《地狱厨房》也将在1月29日播出新的一季。《终结者外传》《玩偶特工》两部科幻剧集被安排在了周五播出。

  《越狱》没有出现在春季播出计划中,FOX电视台对此并未说明原因。但据美国媒体报道,《越狱》第四季开播时遭冷,FOX电视台曾一度想让该剧在今年收尾,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收视率却悄然攀升。对此,FOX电视台对是否开拍《越狱》第五季举棋不定,他们希望将此后的收视率作为参考,并不排除本季播出大结局的可能。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新闻午报:郭涛李小冉"心灵越狱"(图)

本报讯即将于11月7日公映的首部情感公路大片《过界》昨日在北京长城脚下举行首映式,新锐导演袁卫东携郭涛、李小冉、小类等主演亮相...

08-11-04 09: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