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琳赛-洛韩登《Bazaar》:我不是同性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青春女星琳赛-洛韩登上了最新一期的《Harper’s Bazaar》杂志封面,她在专访中说人们不应该对她和萨曼莎-约会而感到惊讶:“我们已经相处这么长时间了,没有什么可值得吃惊的,她是个很好的人,我非常爱她。”

  那么,她之前有过和女生约会的经历吗?“我不知道,也许吧。”她说。当被问到她是否认为自己是个双性恋,22岁的琳赛-洛韩说:“也许是吧。”那是否是同性恋?“不是。”琳赛说。“我不想要把自己分类。”她解释说:“首先,你不可能知道明天要发生什么,更别说一个月、一年了。我不会介意对方是谁,是什么性别,只要在一起感觉快乐,我就可以接受。”

  她说她认为自己最终会结婚,但是和男人还是女人,还是个未知数。琳赛-洛韩说自己的家人已经接受:“我们之间没有真正出现过问题,我们很亲密,共同经历过很多事情,无论我和男生还是女生在一起,他们都会支持我。”

  谈起她14岁的妹妹阿莉-洛韩,琳赛透露:“她说过:‘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支持你,我可能不会像你那么做,但是我会替你高兴。’阿莉很成熟,我跟她说过,无论是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只要她高兴就好,你要相信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害怕,要做自己想做的。”至于父亲迈克尔曾经对萨曼莎-罗森出言不逊,琳赛说:“无论那些言语让我多么尴尬、多么伤害我,都不会让我感到困扰。”

  在2007年,琳赛-洛韩曾经在戒毒康复中心住了将近5个月,对于此,她说:“我很感谢自己做的努力,现在的我清醒多了。那些都是过去,现在的我是个不同的人。我有很多目标,我现在正在努力实现它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