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及其经纪人同场签新书 场面火爆不相上下

曹颖及经纪人徐建军0
曹颖及经纪人徐建军0

曹颖及经纪人徐建军在签售会上
曹颖及经纪人徐建军在签售会上

  11月8日,著名多栖艺人曹颖和她的经纪人徐建军一同在中关村图书大厦同场分别签售了他们各自的新书《嘟嘟娃娃》和《红地毯——我为明星做经纪人》。当天恰逢记者节,但是到场的记者为数不少,主持人和嘉宾方青卓更是不约而同地现场为记者朋友送出了节日祝福,也算当天一个别致的小插曲。

  虽然曹颖的新书已经问世了一段时间,在各地举办过多场签售活动,但当天现场依然人潮涌动,很多粉丝提前了近一小时就前来排队,手捧新书兴奋地期待和偶像的见面。

曹颖的出现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她的亲切和蔼令众多慕名而来的歌迷影迷激动不已,有很多人和曹颖拍照握手后意犹未尽,甚至愿意再次购买新书排队参加签售,只为再一次和偶像亲密接触。

  颖迷的热情让曹颖十分感动,签售会现场她始终面带笑容,耐心满足粉丝们的所有要求,引来现场惊呼不断。比起曹颖这边被粉丝围绕的热闹场面,经纪人徐建军也同样被媒体关注。因为他这本《红地毯——我为明星做经纪人》作为国内市场第一本经纪人教科书,揭秘他为曹颖、陈小艺何晴等诸多明星做经纪人的台前幕后,成了娱乐圈背后的迷津指导。

  因此该书格外受对娱乐圈感兴趣的朋友的青睐,现场销售情况良好,徐建军作为明星的幕后推手获得了普通群众和媒体的极高关注,现场人气和明星曹颖不相上下。这场首开先河的明星和经纪人同场签售获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徐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