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新书签售 “婆婆”方青卓倾力助阵

方青卓在签售会上
方青卓在签售会上

方青卓在签售会上
方青卓在签售会上

  明星与经纪人同步签售,在娱乐圈尚属首例,也成为记者们争相报道的大噱头,而制造了这场“大事件”的就是影视歌主持多栖明星曹颖,以及她的经纪人徐建军。

  11月8日的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多功能厅里人头攒动,众多媒体和粉丝聚集在此正是为了出席曹颖和徐建军共同的签售会,分别签售他们各自的新书《嘟嘟娃娃》和《红地毯--我为明星做经纪人》。这两本书从两个角度讲述了娱乐圈台前幕后的不同故事,一个是以艺人的口吻把成名前后、家长里短那些小故事娓娓道来,体现了曹颖对人生的感悟和对生活的感慨;一个是从经纪人的视角诉说徐建军作为明星经纪人的乐趣与艰险,颓废与坚韧,全面揭露娱乐圈生活与工作的内幕,让广大正在或即将要进入这个娱乐圈的人对明星经纪人这个行业有更深的了解。

  当天到场助阵的除了出版策划人以及赞助商代表外,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就是曾在影视剧里饰演过曹颖男友王斑母亲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方青卓。当天方青卓身穿粉蓝色毛衣和粉红色外套,显得充满活力,橙红色的围巾将她的热情展露无遗。性格开朗的方青卓还未登台,爽朗的笑声就吸引了在场媒体的注意力,上台后她还特别提到了活动当天是记者节,向在座的媒体表达了祝福和谢意,让台下记者倍感温暖。

  方青卓和“儿媳”曹颖关系亲密,一起接受采访时也以婆媳相称,方青卓的妙语连珠让记者的采访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青卓 | 曹颖 | 徐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