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格伦-克洛斯获好莱坞“领导奖”

  由美国《好莱坞报道》评选的娱乐圈年度“百位女性权力榜”将于下月揭晓。本周一,主办方宣布将授予美国女演员格伦·克洛斯今年的“雪莉·兰辛领导奖”,以表彰她对影视界作出的杰出贡献,“她近来在荧屏上有相当出色的表演。
在现实生活中,她也积极参与社区筹款,是一位真正的业内领导者。”据悉,颁奖仪式将于下月5日举行。

  61岁的克洛斯在今年的艾美奖上凭借美剧《裂痕》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在大银幕上,她也出演过《盖普眼中的世界》等影片,曾五获奥斯卡提名。克洛斯多年来还一直支持独立电影,并且和罗伯特·雷德福的圣丹斯学院合作。

  “雪莉·兰辛领导奖”以派拉蒙影业的前任女主席雪莉·兰辛命名,该奖的历届得主包括美国电视名人芭芭拉·沃尔特斯、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朱迪·福斯特等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洛斯 | 雪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