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泉王艺《绝对唱响》再现琴王(图)

王艺
王艺

  “仿佛是命运的安排,让我跟王艺走到了一起。”在刚刚收下王艺作为自己的徒弟时,李泉老师就丝毫不掩饰对徒弟的喜爱:“他多才多艺,是个全能型选手,而且他有他独特的嗓音,会用心去唱歌,我相信他是一个可塑之才。”而二人的合作也几乎天衣无缝,在此前的节目中两位钢琴高手将自己的琴艺发挥得淋漓尽致,从黑白钢琴到四首连弹,此次三强争夺战更是玩起了双键盘,让大家直呼“琴王再现”!

  本场比赛关系到谁将能最终进入《绝对唱响》全国冠军争夺的总决赛,四位选手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

在前两场比赛中大秀二人钢琴的李泉和王艺师徒也是有备而来,李泉特意为王艺选择了一首英文歌曲《Believe I can fly》,李泉老师认为这首歌很适合王艺的嗓音和感情去唱。而为了在表演时离观众更近,更好地表达歌曲的内涵,李泉老师最终决定使用键盘,放在舞台的最前面。老师良苦的用心也果然没有白费,伴随现场柔和的灯光,两架键盘在两位高手的演绎下迸发出不一样的激情,没有现场伴舞,没有华丽的背景,只有从琴键中蹦出了优美音符,而歌曲还被师徒注入了学院派元素,曲中的运动气息替儒雅的王艺增添“王者之气”。难怪大家看完李泉王艺师徒的表演都大呼“琴王再现”。

  下一场《绝对唱响》冠军总决选,王艺能否在李泉老师的指点下一举问鼎?敬请关注江苏卫视11月15日晚19:35《绝对唱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泉 | 王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