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谢贤称艳照风波已过去 赞赏柏芝回归家庭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场昨天(10日)录制,谢贤任表演嘉宾跳起探戈加牛仔舞。接受采访时,谢贤力挺儿媳张柏芝,称她宁愿牺牲自己的事业,呆在家好好带孩子,好得没话说。谢贤称,艳照风波已过去,一家人相处没有问题。


  谢贤透露当上爸爸的谢霆锋成了居家男人,“他不出去玩,不去卡拉OK,不去迪斯科,吃饭也是在家和儿子一起吃。感觉他成熟了很多,我很放心。”谢贤说谢霆锋为了更像个爸爸,有时候会故作严肃地训孩子,然后就会遭到儿媳张柏芝的批评。

  谈到儿媳,谢贤称她已经好得没话说了,“她对孩子很好,对霆锋很好。她为了这个家,可以不接戏,一个二十几岁、事业正旺的女演员能做到回归家庭很不容易。她现在每天都不怎么出去,就在家照顾孩子。她也很尊重我。”谢贤透露谢家正酝酿再添丁,“她跟我说想要三四个,我说不着急。他们现在正筹备。”

  对是否会支持孙子Lucas进娱乐圈,谢贤称现在不好说,“即使是对霆锋和婷婷我都没有强求,要看他的个人爱好,他长大可能就改变了。像我五音不全,但霆锋却那么喜欢音乐,都是没想到的事。”孙子受到传媒的极大关注,谢贤作为“星爷”感觉脸上有光,“好在还没红过我这个做爷爷的。”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