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丛浩楠令冠军赛成摆设? 华谊闪电签约幕后揭秘


  上周六江苏卫视《绝对唱响》4进3的比赛以之前传言“内定”的丛浩楠淘汰、文雅小虫二人争抢签人、最终华谊签下浩楠而结束。但经网友和媒体分析,这看似皆大欢喜的“圆满结局”,其实内藏玄机,华谊音乐“爽约”闪电签下第四名丛浩楠,并表明会最早为其打造新专辑,可能直接导致下周六的冠军赛成为“摆设”。华谊音乐副总文雅就此接受访问时,也并不讳言地表示不论接下来三强中还有谁将入主华谊音乐,丛浩楠的唱片都会是最先面市的!文雅更向记者讲述了签约丛浩楠的幕后故事。已经被淘汰的丛浩楠竟然直接影响到了最终的冠军赛,事态究竟会如何发展?

  惊人一幕:华谊闪电签约浩楠!

  在上周六的《绝对唱响》中,当丛浩楠入围三强无望的关头,“浩粉”绝望哭泣的时候,一向出了名挑剔的华谊音乐总监文雅突然一把抢过话筒,简短的发言却语出惊人:“浩楠你不用难过,小舞台的结束意味着大舞台的开始!华谊音乐从比赛开始就一直关注着你,所以我们决定签下你,你将成为我们华谊音乐的一员。流行是年年在变,但真正有唱功、实力的人一定可以获得最终的成功。我们需要像你这样的好声音,因为我们相信你可以做到,做一个经典被时代记录下来的歌手!我要告诉你的是,虽然你被《绝对唱响》淘汰了,但是你已经是华谊音乐的一员了,离开并不代表一无所有,华谊不一定签下三甲,但浩楠你是签定了,而且你的专辑肯定是最早出的。”对于这席颇具个人色彩的话语,文雅表示表示公司从未如此快速的当众宣布签约任何艺人,此次在“唱响”舞台上闪电签下浩楠,也是因为之前没有料想到比赛的激烈程度,文雅表示原本是希望浩楠最终走到三强后再决定签约的。

  幕后揭密:12强时已经看好浩楠

  对于为何在众多选手里如此“偏爱”丛浩楠,文雅表示从唱响地区比赛的时候开始就已经关注到丛浩楠了。“因为来参加比赛的大多数都是小孩子,唱着周杰伦王力宏等比较潮流的歌曲就参加比赛了。而丛浩楠唱功和实力都是相当不俗的,而现在像他这样有唱功的歌手也越来越少。虽然,我们的唱片界需要潮流,可也需要像席琳迪翁这样能记录经典的歌手,而丛浩楠是具备这样的实力的。”文雅更透露了一个细节:“绝对唱响12强刚刚出炉的时候,他们12人一同来北京录制了唱响的主题曲《听我的》。当时,另一个棚的录音师正在为帮其他歌手录一个高难度的DEMO小样犯难,公司想起丛浩楠在赛区时候的表现,他对歌曲的驾驭能力实在不错,就让他来尝试录一下。结果,他真的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不得不令我们所有的人对他另眼相看。”文雅进一步表示现在的音乐市场里缺的并不是第二个周杰伦、陶喆、王力宏,而是可以普罗大众的好声音好歌手。丛浩楠的特色正在此,他是一个具有反差的歌手,作为艺人他很内向、羞涩,但是站在舞台上的他却很有爆发力。“我们看重他的也正是他的这些方面,他就像一张漂亮的白纸,可塑性强,可以让我们涂画。”

  丛浩楠将领先发片 冠军赛成摆设?

  华谊音乐更向记者透露了未来对丛浩楠的规划,据悉,丛浩楠的专辑肯定会第一个出来,这也就是说即便是冠军而且最后签约华谊,也肯定落后于丛浩楠发片。对此文雅表示:“说到重视程度,我想我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说明。首先,丛浩楠是一个现成的歌手。因为他唱功好,基础好,风格也很全面。从制作方面来说,我们不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其次,丛浩楠一直都有自己的创作,我都觉得相当好。所以,他的作品一定是唱响选手中,我们公司签约最先面市的。”此外,文雅透露因为浩楠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包小柏、小虫、张亚东、李泉、黄舒骏等都对丛浩楠的发展抛出了有意合作的橄榄枝。文雅这席话不禁令人怀疑,最终杀入决赛的3位不具创作能力、也没有那么多制作人支持的几位选手,无疑已经不被华谊青睐,冠军赛简直成了一种不必要的过程。

  网友声音:冠军赛不想看了

  个性沉闷的丛浩楠就这么因祸得福,得到东家华谊音乐的青睐,想必今后也会星途坦荡。有许多观众感叹:“这节目就奇了怪了,不是说前三强有机会签华谊吗?怎么这第四名签得不明不白的?”《绝对唱响》的百度贴吧中不乏“人才”,网友们针对签下第四名丛浩楠进行了一系列猜测:“其实华谊原本要签下所谓冠军的,但是没有料到丛浩楠被淘汰了。本想浩楠进三强顺理成章签约的如意算盘打不响了,所以只好放出不一定签三甲的话。”更有网友为三强担忧:“丛浩楠第四名都签了,那三强怎么办呢?丛浩楠第一个出新专辑,公司都重视成这样了,那么冠军赛比得还有什么意思呢?完全是摆设嘛。”

  华谊回应:肯定签冠军

  网友的争论又一次把华谊音乐老总袁涛送到了风口浪尖,袁涛正面回应所谓华谊音乐偏袒丛浩楠以及“食言”的质疑:“首先,公司从来没有以任何方式来许诺过一定会签下唱响比赛的冠军,而是一直都是表达的我们需要的歌手并不一定要有多好的名次,因为,比赛是受很多比如赛程赛制安排和现场发挥的因素来决定的。我们要的就是必须符合华谊标准,那就是——唱功好 声音好人品好三原则的选手,而丛浩楠他做到了,所以并没有我们偏袒之说。其次,我可以承诺,华谊音乐一定签下《绝对唱响》的冠军,但不一定会三甲全签。现在冠军还没有决出,三强的选手都非常优秀,所以希望前三强的选手拿出最好的状态,谁状态最好得了冠军,华谊一定就签下谁,赢得最终的唱片约。而且所有签下的选手待遇是同等的,出专辑的先后不代表任何偏向。”到底《绝对唱响》冠军赛是不是摆设,还要等到本周六试目以待。

  特别提醒:《名师高徒》《绝对唱响》将于江苏卫视每周六晚19:35联袂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浩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