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小儿子食物过敏住院治疗 已无大碍(图)

设计对白:他已经不咳嗽了!
设计对白:他已经不咳嗽了!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布兰妮-斯皮尔斯带着她两个儿子回到家乡路易斯安那州的Kentwood,但是这次“寻根之旅”却带来了始料未及的结果,布兰妮的2岁儿子杰登在周日下午1点半被紧急送往密西西比西南地区医学中心。根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杰登并没有大碍,现在情况已经好转,他们让他在医院里过夜。”

  布兰妮的官网为此发表了官方声明:“11月9日,杰登-詹姆斯-费德林被送往密西西比西南地区医学中心,经诊断,医生的结论为,他对他所咽下的食物有过敏反应,他预计会于明天出院。

”一名知情人透露给美国《人物》杂志:“杰登遭受了严重的过敏反应,起了荨麻疹,让他感到很痒。”布兰妮以及她的妈妈整晚都在医院里陪着杰登。

  在这次事故发生之前,布兰妮带着儿子和妈妈杰米-琳恩以及妹妹杰米-斯皮尔斯在他们的豪宅里享受一个宁静的下午,这也是自布兰妮失去抚养权后,首次带两个儿子离开加州。布兰妮的前夫凯文-费德林并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 斯皮尔斯 | 费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