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江若琳新片《玩大咗》做啤酒妹 林小明玩失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寰宇投资彭发执导的新戏《玩大咗》昨在西环邨举行开镜记者会,出席演员包括江若琳、郑融、周柏豪、陈伟霆、赵硕之及龚慈恩等,不过老板林小明就没有现身,未知是否怕被记者追问他与江若琳的绯闻。

  饰演啤妹

  至于江若琳在片中饰一啤酒妹及女拳手,她坦言其戏服又短又窄,所以事前都要keep fit,而周柏豪就扮演烂赌仔,经常向她要钱,她笑道:“他好快入戏,经常抓身抓势好搞笑。”为了帮助演出,他们见面时经常练习对白,一次更令钟舒漫及洪卓立以为他们真的吵架呢!江若琳饰演女拳手自然要猜拳,但她却不懂,唯一懂得的十五二十也玩得好慢,周柏豪也不识,因他不会泡吧。江若琳表示很讨厌去酒吧,因除了嘈吵之外,那些客人往往也没一句真的。

  郑融发恶

  郑融在戏中将周旋于陈伟霆、赵硕之及陈柏旭之间,更与后两人发展同性恋,但现实生活中,她就喜欢简单平淡的感情。她笑道:“虽然我的戏份不多,但演出会好激,包括吵架、拍枱及爆杯,(可有吻戏?)看导演需要,也不介意与女仔接吻,但最好一开工就拍,因为熟了才拍会尴尬。”至于陈伟霆就笑言蚀底了,因不能跟郑融拍接吻戏,他笑道:“我有女同志朋友知道我跟郑融合作,即说:‘你同我女神拍感情戏?’令我的生命受到威胁。(你拍咀戏可需要向绯闻女友Angelababy交代?)不会啦!艺人要专业嘛!”之后他又鬼马地问郑融:“你有否向你那个交代呀?”郑融即怒视他道:“谁呀?”他笑言不敢讲了。

  另外,今次是赵硕之的第二部电影,对于郑融希望接吻戏要即时拍,不要等熟了才拍,她也认同拍接吻戏好尴尬,但只要有足够心理准备,就算跟熟人拍也OK的。问到她的演出尺度?她直言一定不可以裸露,而今次她也需要性感演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