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是我爸爸》热播 廖京生玩弄情感游刃有余

寥京生
寥京生

  搜狐娱乐讯 国内经典情感悬疑题材大剧《谁是我爸爸》日前正于浙江卫视火热播出。精彩的剧情与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使得该剧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均对该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艺百合旗下著名廖京生在片中担任主演,其老辣的演技更是受到了业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谁是我爸爸》剧情充满了悬念之外的一种迷惑感。导演在拍摄手法以及拍摄技巧上都采用了前卫的表达方式。以20年前的一段情感经历为线索,牵扯出了众多的感情上的迷团。片中拥有大量纪实性的镜头感,通过一种特定的分镜头式切换。将剧集体现出众多的高潮。该片在国内同类型题材剧中更是拥有无可比拟的重磅实力派演员助阵。在角色的诠释感以及表达情绪的方式上都充满了成熟性与观赏性。悬念感十足的精彩剧情更是扣人心弦。

  廖京生在剧中扮演文化厅厅长“颜效锋”。因当年大学时的一段情缘衍生出了后续的故事。在其仕途发展得如鱼得水的时候,私生女的出现让其陷入了无限的苦恼中。廖京生在拿到剧本初期及进行了细腻的角色思考。如何将情感最为淋漓尽致的表现,将中年男人在面对选择时所表现的纠缠与困惑进行戏剧化的演绎。在片中,廖京生老辣到位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称其对于情感的把控是国内所有演员中最游刃有余的一位。

  据悉,《谁是我爸爸》将陆续在各大电视台轮番上映,介时,广大电视观众会更加频繁的欣赏到廖京生精妙超群的实力演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京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