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TVB广告减价抗金融海啸 陈志云稳军心不裁员

  陈志云向员工大派定心丸,表示无线没有裁员计划

  无线动员111名艺员今晚出席大型的节目巡礼活动,现场招待无线的广告客户,要在金融海啸里吸金。无线在经济艰难时期有应变措施,包括推出“共度时艰价”的广告优惠吸引广告商落广告。
在亚视的裁员声中,无线积极开源,望稳定军心。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今晚为节目巡礼任司仪,与徒弟崔建邦一起,亲自向广告商做说服工作。昨天陈志云接受商台查小欣访问,他表示安排担任司仪是营业部的要求,由他亲自出马,要给广告客户强烈的信息——TVB是他们的合作伙伴,由他诚意推介节目。

  节目制作取向加添励志

  陈志云称美国的电视台也会由行政人员负责此工作,他主要是让客户知道TVB的目标很明确。提到金融海啸带来的影响,陈志云坦言在这环境中,电视行业是受到压力,电视台有责任带给观众更多信心与欢乐。他透露来年制作的节目取向也会受影响,会更励志、更多信息与机会。

  陈志云透露为吸引广告客户落广告,会有新措施,“一条龙服务”是客户即日有广告的意念、便交由无线马上安排制作。问及是否有“共度时艰价”将减广告价钱?他称今年确实没有加价,2003年因SARS也曾没有加广告价。至于是否减价?他称是有下调空间,会减收附加费用。问他在这段时间,六叔是否有指引?他称六叔的生活态度就是最好的指引,保持开朗最紧要。

  伙同崔建邦 营业部安排

  亚视在今月初裁减了16个体育与信息组员工,问陈志云无线是否会裁员?他说﹕“公司没有裁员计划,TVB控制成本很厉害,会检讨是否可以省减的程序。”问陈志云如何稳定军心?他说大家会继续努力。

  提到他钦点传闻中得宠的崔建邦拍档任司仪?陈志云称拍档的安排是营业部负责,他只承认崔建邦是他徒弟,但现在对方的舞台经验比他更丰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 崔建邦 | 陈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