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光棍节《丑女无敌》唐亚军忙炒股吴庸想泡妞

唐亚军
唐亚军

吴庸
吴庸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让单身男人们又爱又恨的光棍儿节到了(而且是大光棍节,小光棍节是1月11日),《丑女无敌》(第二季)中那帮单身老爷儿们会怎么过节呢?

  阳光花痴宅男唐亚军一如既往的盯着翠绿翠绿的大盘,但是他的预感告诉他由于单身节的影响,一定会有几只股票突出绿色包围圈用一条倾斜向上的红线来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这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男人,但是他的心里就没有杂念吗?

  中午停牌了,唐亚军趁着这段空闲走上街头,他、他竟然买了一只黛西的毛绒公仔!回到家他将可爱的黛西摆在床头,会心一笑继续埋头研究股票……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唐亚军温柔的看着黛西好似在说,“你真好,这么特殊的日子有你陪着我,如果我是唐老鸭该多好啊。”但是他的心里是不也在想着裴娜呢?也在想着如果眼前的黛西是裴娜该有多好啊。

  “色羊”吴庸依旧是死性不改,一大早起来就想着“今天这个日子我可不能自己过,得找几个哥们和漂亮妞一起吃个饭好好玩玩儿……”吴庸笑容满面的设想着今晚的艳遇走进概念的大楼……

  终于熬到下班,吴总一脸贱嘻嘻兴奋的拿起手机:

  “美美啊,今晚有空吗?”

  “对不起吴总,今晚有约了。”

  “宝宝吗?今晚一起吃个饭吧。”

  “吴总,我等了你一天电话你怎么才打来啊,可是现在有点晚了……”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

  是以至此吴总才清楚的发现自己预先的种种设想全部破碎了,让他没想到的是突然哪里冒出来那么多男人捷足先登了,最后只好甩下一句“都是一帮道貌岸然的家伙!总不能让我找一帮傻小子一起过节吧!”(以上剧情纯属唐亚军扮演者韩立、吴庸扮演者吴其江即兴创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亚军 | 吴庸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