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林宥嘉代言卫生棉 从害羞大男孩转型新好男人



  害羞男林宥嘉包包里竟发现卫生棉?原来号称星光一哥的他在众多男明星中出线,以七位数代言酬劳抢下卫生棉代言,还偷偷扛了一堆卫生棉回公司广发身边女同事试用,贴心的宥嘉,接下卫生棉代言后,最近碰到身边的女性朋友就会问,你这个月来了吗?

  在今天为品牌拍摄广告宣传海报的摄影棚内,宥嘉不仅和舞蹈老师呛声比舞,还大封自己为FREE STYLE王子,更誓言要从害羞大男孩转型为新好男人,让身边的女性朋友们放心又安心。

  长相可爱又有极佳观众缘的林宥嘉,自星光帮毕业后代言接到手软,从扭扭垫臀机车舞、慵懒小猫软糖舞,这次又有大突破,因为这次没有制式的舞蹈,而是要他以即兴动作演出卫生棉的感觉,没有接触过卫生棉代言的林宥嘉,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他深怕没有跳好,反而让他看起来很不舒服,那就毁了。

  而二十岁的他,目前正面临转大人的状态,不只挑战即兴表演成功,更誓言要转型为好男人,接下代言林宥嘉表示家里已经有卫生棉的囤货,身边女性朋友与妈妈妈都不用担心没有卫生棉可以用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