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盖-里奇离婚后首次与两子相聚(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周一,盖-里奇与他的儿子罗科(Rocco)和大卫(David)在伦敦的盖特威克机场重聚。 [我来说两句]

盖-里奇与他的儿子罗科(Rocco)和大卫(David)在伦敦的盖特威克机场重聚

  搜狐娱乐讯 周一,盖-里奇与他的儿子罗科(Rocco)和大卫(David)在伦敦的盖特威克机场重聚。

  盖-里奇与一名保镖约在上午11点抵达机场,这是他与麦当娜离婚后,首次与儿子相聚。麦当娜同意将儿子们从拉斯维加斯送到伦敦去探望他们的爸爸。一名机场的目击者称:“罗科用很大的声音喊道:‘爸爸!’他和大卫都笑得很灿烂,而盖-里奇当时将手中的咖啡放到了地上,以空出双手,向儿子们跑去,你可以看出他们见到彼此时是多么兴奋。

”接着,三人直奔伦敦的家中,罗科和大卫预计将逗留一个星期。

  之前曾有知情者透露,盖-里奇在看到罗科身穿支持麦当娜绯闻对象埃里克斯-罗德里德兹(Alex Rodriguez)所在的纽约扬基棒球队T恤时感到很愤怒。他表示不敢相信麦当娜让他们的儿子穿这样的衣服,因为麦当娜与埃里克斯-罗德里德兹的亲密关系在两人的婚姻破裂这件事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大卫 | 麦当娜 |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