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揭秘加勒比异国风情 BBC《加勒比野生篇》发行


  从西印度群岛,到古巴、波多黎各及中美洲海岸,探索这片区域的沸腾湖泊、浓密丛林、萧萧沙漠、绝美的珊瑚礁,以及大批出人意料的野生动物。揭秘加勒比在美丽柔和的面纱后,一个充满狂野、骚动,谜团与危机的神奇世界。经验丰富的拍摄团队、先进的拍摄技术、逼真的电脑特技,带你领略一个与我们熟知的加勒比大异其趣的世界。

  从鹦鹉、船骸到鲨鱼和闪闪动人的珊瑚礁,加勒比海是一个由阳光、沙滩和温暖而蔚蓝的大海组成的壮丽奇观。

在这宁静的美丽背后,塑造出这个地区壮丽景观的是不断出现的飓风和火山喷发。

  本片带领我们从西印度群岛,到古巴、波多黎各以及中美洲海岸,探索这个区域的沸腾湖泊、浓密丛林、萧萧沙漠、石灰岩洞、绝美的珊瑚礁,以及大批出人意料的野生动物。

  这趟旅程囊括了一些十分惊人的景象,包括成群的红鹳、朱鹭、花斑原海豚以及陆地蟹庞大的行进大军,还有被梭鱼和金鳞鱼占据的恐怖船骸。此外,在探索美洲的壮丽堡礁之际,我们也见证了更多的惊喜:鳄鱼宝宝躲在偏远的珊瑚礁里;驼背鲸用动听的歌声求偶;顶针水母、伪虎鲸、逆戟鲸与鲸鲨在疯狂的进食行动中汇聚在一起。

  本系列影集告诉你,在这篇以阳光沙滩与棕榈树而闻名的土地上,还有另外一个加勒比:一个狂野、骚动,充满谜团和奇观的地区。本月由泰盛文化发行的《加勒比-野生篇》(Wild Caribbean)为双碟版DVD,携带英文原声声道,优质中文翻译字幕,片长220分钟,喜欢探险和钟情异国风情的朋友不妨收录。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