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妮可新片饰演变性艺术家(图)

塞隆妮可

  本报讯好莱坞影星妮可·基德曼生完孩子后重返影坛,而初为人母的她将在新片《丹麦女孩》中扮演极具挑战性的变性艺术家角色,另一位著名女星查理兹·塞隆将扮演其妻子。

  影片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丹麦红极一时的艺术家埃纳尔·韦格纳与其妻子格蕾塔·韦格纳的真实故事。埃纳尔和格蕾塔出于对绘画的热爱相识并结婚,夫妻俩原本在哥本哈根过着幸福恬淡的生活,其艺术成就也颇被社会肯定。但埃纳尔一次反装为妻子创作当模特时意外发现了自己身上女性化的那一面。
在妻子格蕾塔的鼓励下,心理困惑的埃纳尔决定通过手术来获得女儿身。1931年,埃纳尔在德国接受了史无前例的男变女变性手术,这一标志性的事件当时震惊了全世界,也让手术后他与格蕾塔的婚姻关系陷入了巨大的危机。埃纳尔在之后的两年里又接受了五次手术,终因生理排斥不幸去世。《丹麦女孩》以变性这样极具争议的现象为主题,在故事内容方面将牢牢吸引公众目光。

  本片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两位奥斯卡影后基德曼和塞隆将同台飙戏,分别扮演埃纳尔与格蕾塔。巧合的是,当年两人都是通过扮演女同性恋者荣获小金人。基德曼在《时时刻刻》中扮演“意识流小说”代表人物、女作家弗吉尼亚,塞隆则在《女魔头》中扮演同性恋杀手。而在《丹麦女孩》中,基德曼更进一步扮演变性人,而塞隆则要塑造看着丈夫由男变女的角色,这对两人演技都是极大考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隆 | 基德曼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